哪一縣市交通最恐怖?台北、高雄及台中都輸它「開車騎車全亂衝」

▲忠孝西路,塞車,北門,交通堵塞,交通,台北車站(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PO文討論,「覺得哪一個縣市交通最恐怖?」結果竟然是台南奪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因為地狹人稠、車流量又多,導致許多城市地區上下班時,交通狀況會變得非常差,而且北中南各城市也都有特別的交通情景。《批踢踢實業坊》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說,「請分享你覺得哪一個縣市交通最恐怖?」並且也舉台北、台中及高雄等例子,文章也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原PO表示,「相信大家都有體驗過不同城市的交通狀況!」接著舉例說「基隆騎去台北上班的上班族,一大早就如偌大的飛車黨陣勢浩大」部份騎士會亂鑽車與車之間,每次他都覺得非常危險,「開車的人都害怕擦撞到,所以開車都很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族、騎車、等紅燈、機車、騎士。(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表示:「台南三寶真的很多,無法預期的騎法,讓你各種摸不著」。(圖/記者季相儒攝)

「雙北因為交通打結嚴重,難免會有耐性不足的開車人,會擋車、逼車、搶車道,很危險。」至於台中則是火車站周圍交通擁擠,「要提高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小心開車或騎車。」高雄則是機車騎士根本無視紅綠燈直接左轉,「我覺得危險程度,應該是台北>台中>高雄。」最後也問說想知道大家的看法。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各地網友回應,其中「台南市」就有超過2百多人覺得危險,表示「台南三寶真的很多,無法預期的騎法,讓你各種摸不著。」、「高雄待多年後,覺得台南比較可怕。」、「台南嚇死我。」、「我是台南人,我投台南一票。」、「台南經常要有急煞的準備。」、「台南交通沒秩序是真的。」穩居投票第一名。

▲▼計程車,排班,交通,塞車。(圖/記者李毓康攝)

▲部份網友認為,「台北計程車問題嚴重。」(圖/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高雄則是有7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高雄有夠愛逆向,騎樓又被佔滿不能走。」、「高雄人推高雄,紅線=停車格,違規左轉逆向根本日常」。台北也是有7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台北計程車問題嚴重。」、「台北交通複雜度最高。」、「台北計程車超靠杯。」、「台北是速度快,高雄是亂數方向。」

接下來就是「台中市」有60多人留言,表示:「台南騎車三年,現在搬到台中,覺得台中超可怕。」、「台中的台灣大道不是普通的恐怖,汽車機車公車擠在一起。」、「開車的話台南,騎車的話台中!」至於其他如新竹、桃園、宜蘭及嘉義等,只有少數幾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