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妹Get暖系男大生!魯蛇21年姐姐祝福:閃到我紅了眼眶

▲男女,交往,情侶,接吻,愛情示意圖,交往示意圖,愛情。(圖/翻攝自Pexels圖庫)

▲女網友分享妹妹GET閃光的過程,意外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exels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來妹妹好不容易GET閃光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但若是妹妹還是國二學生,男方卻是大二生該怎麼辦!匿名論壇《Dcard》就有一名女網友PO文分享,妹妹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現在這位大二暖系男友的過程。文章也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國二還不可以喔!要忍一忍」、「記得好好關愛你妹,不要讓他們觸法了!」

原PO透露自己妹妹在交友App上認識了目前就讀大二的男友,妹妹向對方謊稱是大二學生,「男友信了,之後聊了幾個禮拜就喜歡我妹,我妹也喜歡他。」但是之後妹妹向男友誠實說了之後,「他們斷聯絡了好幾個禮拜!」結果妹妹接下來幾天都以淚洗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後來妹妹又鼓起勇氣主動傳訊給男友,「他們又聊了起來,又過了一個月吧,我妹超高興跑來我房間說他們在一起了。」接下來就是男友帶來了一連串驚喜,像是「我妹生日那天是颱風天,他男友跑來我們家唱了一段情歌給我妹聽,並且送她生日蛋糕。」

▲男女,交往,情侶,接吻,愛情示意圖,交往示意圖,愛情。(圖/翻攝自Pexels圖庫)

▲國二妹妹交了一位暖男大學生男友。(圖/翻攝自Pexels圖庫)

還有某次妹妹跌倒破皮有點流血,結果原PO多嘴告訴妹妹男友後,男友竟然在20分後騎車到他們家門口,幫妹妹包紮、清洗傷口,之後幾天他男友每天都會來關心,「還有我妹有一次發燒,又是他一連串照顧到她好為止,比爸媽和我照顧的還周到。」其實妹妹男友在學校也很忙,能做到這樣真的很棒。

原PO表示,自己身為姊姊都感動到紅了眼眶,「我妹真幸運這麼快就找到了對的人」有一次她問了妹妹男友說:「喜歡我妹哪點?」結果男友說:「妹妹的所有都喜歡。」雖然她覺得這句話不太可信,「但是從他的眼神能看出來,他是真心愛我妹的。」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國二還不可以喔!要忍一忍」「知道對方只有國二還可以?」、「記得好好關愛你妹,不要讓他們觸法了」「妹妹母湯喔。」、「要提醒他們不可以做出越界的事情,這樣男生是會有刑事責任的啊。」、「我個人是覺得還太快了啦,提醒妹妹要注意喔。」

對此,原PO也回應說:「目前不會準我妹跟他男友單獨過夜」「要是我妹男友有做出任何讓我妹不舒服的事,不管任何事都會保護我妹的!」並且透露說「至於我們家雖然已經接受我妹男友,但他們還是會持續觀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