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野馬自己做!福特推出廠徽客製化活動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 為了強調 2018 年式 Mustang 更豐富的個人化可能性,在 Mustang 車款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了可讓粉絲們自己設計 Mustang 圖騰的網站,完成設計後可以將作品用在衣服、印刷品甚至是實車的水箱罩銘牌上。

自發表以來的 50 多年,Mustang 始終是狂熱份子們彰顯個人品味的座駕,無論是傳奇的 Boss 302 或是 1968 年份的 Pony 版,每台 Mustang 上爆發力十足的 V8 引擎、客製輪圈和賽車條紋都是車主們展現自我的絕佳工具。

Ford 為了強調 2018 年式 Mustang 更豐富的個人化可能性,推出可讓粉絲們自己設計 Mustang 圖騰的網站,完成設計後可以將作品用在衣服、印刷品甚至是實車的水箱罩銘牌上,而 3 月到 6 月間部分作品更有機會出現在美國主要城市的大型看板上。大家不妨也上去試試看!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