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住院! 「痛到骨頭裡」忍32年決定開刀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25日晚間透露自己在住院中,等待隔天的手術,她還附上一張住院照,只見全素顏的她戴著黑框眼鏡,對著鏡頭鼓起腮幫子,手上還戴著病人手環,她在發文中喊話:「希望明天手術後,還可以嘻嘻哈哈笑的出來啊!」

▲邵庭入院開刀。(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入院動手術。(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邵庭這次住院是為了要動「拇指外翻」手術,她先前曾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旅遊結束回到台灣就要立刻動手術,在住院前還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討論住院、動手術可不可以化妝的話題,期間還指出自己這次的手術只需要半身麻醉。

事實上,32歲的邵庭是天生拇指外翻、關節較鬆,她曾表示在上幼兒園被要求脫鞋時,曾因自己的腳與其他小朋友不同而覺得害羞,後來長大因工作需要,必須穿高跟鞋,「這麼多年工作錄影你們看不出來,其實隨時都是痛到骨頭裡的那種痛。」近幾年來甚至嚴重到穿平底鞋也會痛,有時候穿鞋子走太多路,晚上睡覺還會痛醒。

▲邵庭入院開刀。(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天生拇指外翻。(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入院開刀。(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在1月搬家時,還為此一口氣把入行10年來所有的高跟鞋全丟了,雖然非常不捨,但天生拇指外翻的她,長年下來實在忍下太多痛楚,迎來新的一年、新身份的她,決定不再逼自己穿上高跟鞋,雖然的確可以留下這些鞋子當作紀念,但最後還是決定全丟了,告訴自己:「人生是自己決定的,我要的是,不需要被世俗既定框住的未來。」這次她終於痛下決心根治困擾自己多年的拇指外翻,不少粉絲也為她感到開心,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