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討厭的事」!牡羊厭倦沒效率、射手不想被限制

翻白眼,不屑。(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心中最討厭被踩的底線是什麼?(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邊總是有些人時不時的踩你的底線,又或者是一個小舉動就可能讓你斷了理智線?有些人走得太慢會惹怒你,又或者是男友回到家衣服亂丟就讓你爆氣?只能說每個人討厭的事情不一樣,而你又是什麼呢?根據國外網站《Yourtango》分享12星座「最厭惡的事情」,你會有這些情緒反應也是很正常的。

1.牡羊座:事情永遠做不好的人
身為牡羊座,你喜歡快速、準時的完成任務,這就是為什麼你容易感到「不耐煩」的原因。你對那些懶得工作的人感到厭煩,當你要求某些人做某些事但他們卻拖拖拉拉、效率差的時候就會挑動你的敏感神經,你和懶惰蟲一起工作容易感到渾身不對勁。

2.金牛座:常規突然被改變
金牛座更喜歡生活常規,這就是為什麼當事情突然發生變化時你無法接受。你不喜歡到剛創立的公司工作,因為初期變化大總會有突發事件。也對那些充滿「戲劇性」的朋友群不太滿意。然而,改變可能是件好事,除非你把它拋開至必須重新開始的地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沉悶的情況
雙子座很容易因為無聊而煩惱,你無法忍受討論繪畫、藝術的社交場合。你喜歡許多不同形式的刺激,所以一遇到沉悶的環境對你來說是一場惡夢。

4.巨蟹座:侵入個人空間
巨蟹座喜歡將自己的私生活保持在封閉的狀態,這也是為什麼當不熟悉的人試圖「闖入」自的生活圈時,會讓巨蟹座的人無法接受。

▼一旦你試圖侵入巨蟹座的私人生活圈,可是會讓他爆氣的。(圖/達志/示意圖)
生氣、憤怒。(圖/達志/示意圖)

5.獅子座:保持沉默
獅子座喜歡朋友們對他誠實,如果大家都對他很沉默,對獅子而言是很軟弱的行為,所以希望朋友們都能開門見山的講出自己的選擇或決定,有助於獅子們處理事情。

6.處女座:粗魯的行為
你很討厭遭遇陌生人或是奇怪的人無意的攻擊,但你不應該受到他們怒氣的影響,倘若他們做了,事後也會對你覺得很抱歉。

7.天秤座:無能
天秤座渴望一切順利,所以當你遇到一個無能的人時會讓你發瘋。

8.天蠍座:當人們說謊時
天蠍座討厭別人說謊,這就是為什麼你對所有事情總是直言不諱,但也因為如此,你可能失去了朋友。

▼天蠍座討厭別人說謊,但他們直接的個性也可能因此失去朋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壞女人,尖酸刻薄,不屑,生氣。(圖/記者李佳蓉攝)

9.射手座:被限制
射手座的靈魂不太安分,這就是為什麼當「生活困難」時讓你無法接受,它讓你瘋狂的被困在一個死胡同,或是做每個人都做一樣事情的工作裡,比起平淡無奇的生活,你更喜歡看到明亮色彩的世界。

10.摩羯座:太緊張的人
摩羯座高度獨立,過分依賴你的人會讓你的神經感到緊繃。當情人變得過分緊張時,你甚至無法忍受,甚至對那些過分依賴戀人的朋友失去了興趣。

11.水瓶座:無知

水瓶座人對生活有著漸進的態度,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能忍受那些對事情做出不公平假設的人。你真的希望人們在發言前能夠先思考,因為言語就像毒藥一樣隱藏著危險性。

12.雙魚座:批評
雙魚座不喜歡被嚴厲的批評,你也懶得去和別人解釋自己做了什麼,儘管你的朋友會對你的一些浪漫行為感到困惑或是難以接受,但雙魚們仍選擇對這種無禮的行為採取不解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