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豪華打線沒發揮!板凳球員火力全開 富邦7比2勝起亞虎

▲▼蔣智賢、林哲瑄             。(圖/記者劉峻誠攝)

▲蔣智賢、林哲瑄「蔣蝦連線」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25日在高雄燕巢球場對上韓國職棒起亞虎二軍,這是富邦年後的首場自辦熱身賽,派出陳鴻文先發,對上起亞虎鄭奫煥,富邦前5局打線沒有發揮,與起亞虎戰成平手,6局開始換上不同打線上陣,也在7局下完全發揮,單局攻下5分,加上投手聯手封鎖,終場以7比2擊敗起亞虎。

▲富邦悍將陳鴻文 。(圖/記者劉峻誠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陳鴻文 。(圖/記者劉峻誠攝)

此戰富邦先發投手陳鴻文主投2局,被敲4支安打,有1次三振,沒有掉分,林晨樺僅投0.1局,被敲1支安打,因傷退場,游霆威臨危授命登板,0.2局沒讓任何打者上壘,倪福德投1局,被敲2安打,有1次保送,掉1分,羅國華投1局,有2次三振、1次保送,陳仕朋投2局,被敲3支安打,有1次三振,掉1分,羅嘉仁投1局,沒讓任何打者上壘,黃勝雄投1局,被敲1支安打,有1次觸身球保送,沒有失分。

富邦在1局下靠著林哲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4局上第4任投手倪福德登板,吳俊赫敲出安打,申範秀補上二壘安打,起亞虎追平比數,申範秀再靠著失誤上到三壘,李珍敬打出三壘滾地球遭到刺殺,李仁行獲得保送,吳晸煥擊出雙殺打,倪福德沒有再丟分。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4局下林哲瑄選到保送,蔣智賢擊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林哲瑄上二壘,2出局後林益全補上二壘安打,送回林哲瑄,富邦再度超前比數。

6局上富邦第6任投手陳仕朋登板,2出局二壘有人時李珍敬敲出二壘安打,起亞虎再度追平比數。

不過在7局下,富邦後半段打線發揮,楊晉豪突襲安打上壘,蔡友達敲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出局,不過楊晉豪上到二壘,石翔宇選到保送,張瑞麟敲出安打,二壘上的楊晉豪撲回本壘得分,林旺衛再敲安打,迫使起亞虎更換投手,不過尹熙英一上場就暴投,讓石翔宇回壘攻下分數,陳凱倫補上三壘安打,攻下2分,胡金龍再敲安打,送回陳凱倫,此局富邦攻下5分。

【富邦悍將前5局打線】

第一棒,RF,張正偉
第二棒,CF,林哲瑄
第三棒,3B,蔣智賢

第四棒,DH,胡金龍
第五棒,1B,林益全

第六棒,LF,高國輝
第七棒,2B,陳品捷

第八棒,C,方克偉

第九棒, SS,李宗賢

【富邦悍將5局後打線】

第一棒,RF,張瑞麟
第二棒,CF,林旺衛
第三棒,3B,陳凱倫
第四棒,DH,胡金龍
第五棒,1B,劉家愷
第六棒,LF,吳宗峻
第七棒,2B,楊晉豪

第八棒,C,蔡友達
第九棒, SS,石翔宇

 

2月25日【起亞虎虎 先發名單】
第一棒,2B,吳晸煥
第二棒,CF,朴峻太
第三棒,3B,柳丞鉉
第四棒,1B,金夕煥
第五棒,SS,吳尙燁
第六棒,LF,吳俊赫
第七棒, DH,申範秀
第八棒,C,李珍敬
第九棒,RF,李仁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