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雄冒險救陌生2犬!37歲男暴風雪登英國第3高峰找到汪

▲▼登山客斯科特(Scott Pilling)冒險登山找回陌生人的狗。(圖/翻攝自Scott Pilling臉書)

▲英國登山客斯科特(Scott Pilling)冒險登山,為陌生人找回走失的狗狗。(圖/翻攝自Scott Pilling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7歲英國登山客斯科特(Scott Pilling)在暴風雪中,冒險登上英國第三高峰,拯救走失48小時的德國牧羊犬莉拉(Lilah)和米克斯凱許(Cash)。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斯科特在臉書上看到失主刊登的尋狗啟事,在不認識失主也不確定狗狗是否還活著的情況下,準備救難工具,駕駛94英里(約154公里),前往赫爾維林峰(Helvellyn)湖區尋找狗狗。

▼飼主柯萊特(Colette Kilroy)在臉書社團及尋狗網站發布尋狗啟事。(圖/翻攝自Colette Kilroy臉書)

▲▼飼主柯萊特(Colette Kilroy)在臉書及尋狗網站發布尋狗啟事。(圖/翻攝自Colette Kilroy臉書,lostdog.co.u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2個多小時的搜索,最後在湖區懸崖下方洞穴前發現了2隻凍壞的狗狗。柯斯特表示,當他找到2隻走失的狗狗時,體型較大的德國牧羊犬莉拉一直保護著明顯受到驚嚇的米克斯凱許;在那樣的低溫裡,狗狗隨時都可能喪命。

據了解,2隻狗狗是和主人外出散步時走失的,27歲的飼主柯萊特(Colette Kilroy)在發布尋狗啟事後,也外出尋找他的狗狗們;收到狗狗尋獲的消息,柯萊特直呼斯科特英雄,感謝他無私的舉動。

▼27歲飼主柯萊特(Colette Kilroy)帶2隻狗外出時,狗狗不小心走失。(圖/翻攝自Colette Kilroy臉書)

▲▼飼主柯萊特(Colette Kilroy)在臉書及尋狗網站發布尋狗啟事。(圖/翻攝自Colette Kilroy臉書,lostdog.co.uk)

關鍵字: Scott PillingLilahCash救狗英雄HelvellynColette Kilroy尋狗啟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