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遭撞不斷哀號!暖警與民眾集氣安撫 緊急送醫撿回一命

▲民眾向員警求救將遭撞小狗送醫。(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民眾向員警求救將遭撞小狗送醫。(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分局文化派出所巡佐陳宗淦及警員孫守平24日晚,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中壢區吉林路與內定一街口,發現熱心民眾向警車招手請求協助,員警下車察看後發現一隻流浪狗遭車撞,於是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

警方表示,張姓民眾向員警求救表示,有流浪小狗狗剛剛遭車輛撞擊,一直不斷在吠叫,生命看似垂危情況急迫,但自己卻沒有交通工具,且攔不到往來車輛可以幫忙,因此看到警車立即招手,希望員警能以警車先行幫忙載送受傷的犬隻前往就近動物醫院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撞小狗奄奄一息,幸及時送醫檢回一命。(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遭撞小狗奄奄一息,幸經及時送醫檢回一命。(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下車後察看,眼見受傷流浪犬奄奄一息生命稍縱即逝,心生不忍立即將該小犬用紙箱裝好放在警車後座,搭載熱心民眾前往附近動物醫院搶救,載送過程中員警與張男不斷集氣安撫受傷小犬,希望牠能堅持下去,在數分鐘後到達醫院立即進行急救工作,而醫院事後表示犬隻仍要觀察休養,暫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