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157柯文哲PK謝震武! 不鳥選項直接回答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市長柯文哲為益智節目《17好聰明》站台,智商高達157的他透露,以前去考重症醫學專科時,同場考生得知他也有考後,直接問第2名的是誰,意指大家都認定不用問,他絕對是榜首。在節目中,他完全展現了「嗡嗡嗡」的本能,不等選項跳出來就急著回答問題。

▲柯文哲智商157。(圖/八大)

▲柯文哲智商157,上益智節目。(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一抵達電視台,馬上體現講究效率的態度,「可以直接開始進行節目了!」主持人謝震武立刻要他冷靜,「還沒到開始直播啦!」進行題目時,第一道題目是「急診室的縮寫?」他沒等選項出現,立刻秒答ER,謝震武傻眼要他至少按規則走,他馬上回:「不是啊,知道答案何必浪費時間!」搶答數次,讓謝震武相當苦惱,「拜託等下其他參賽者不要這樣,等我唸完選項!」

柯文哲被問到哪位藝人沒有參加跨年演唱會,他毫不猶豫說出答案郭子乾,還指著選項中的Rain爆料:「喔!他們都跟我說那個Rain很貴!」至於「助你好孕」專案的詳細內容,他也能立刻答出來,他解釋,「這個都要背下來,拿去跟選民說,騙選票用的啦!」直白程度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