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挖煤喵」發福跳不上熟悉椅 90度倒地啜泣:回不去了

肥喵跳不上小紅椅,倒地假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

▲「煤礦肥喵」疑似年後吃太好,導致跳不回熟悉的小紅椅,最後黏在地板上啜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過完年體重就會增個幾公斤,看來這已經是例行慣例了。近日,泰國臉書寵物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裡瘋傳著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喵主子想跳上熟悉的小椅,不過因為被身材限制住,所以才跳個一下就垂直倒下了,結果累得躺在地板上休息,但仔細一聽竟然還有哭聲,模樣笑翻飼主和百萬名網友!

影片中,這隻肥喵似乎是最近吃的太好了,導致牠動作無法像以往那樣身手敏捷,只見牠想跳上熟悉的小紅椅坐著休息,不過肥肥的雙腳才用力彈一下,下秒就往後方90度倒下!身心疲憊的牠在影片最後則是動也不動的躺著,當女主人靠近查看時,肥喵還裝可憐的發出「嗚」的啜泣聲,似乎在說,「回不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喵跳不上小紅椅,倒地假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

▲肥喵雙腳用力一彈!

肥喵跳不上小紅椅,倒地假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

▲結果後仰倒地,並且趴在地板上哭泣。

飼主將這則逗趣的影片上傳至臉書並打趣註解,「小姐,請降低你的體重。」在短短幾天內就累積了2百多萬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紛紛笑說,「在地板上黏住了啦XDD」、「哭哭是哪招啦~」、「裝死哈哈」。由於這隻喵主子的臉、腳、尾巴和耳朵都是黑的,於是也有網友說牠像挖煤礦的工人,因此為牠取了個封號叫做「挖煤喵」。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挖煤喵肥貓泰國東南亞要聞啜泣假哭戲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