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浪漫黃金大道!比落羽松更迷人的「黃金雨」

點評:這個地方美得不像話~明年有一定衝一波!

記者張舒芸/綜合報導

看到膩了落羽松嗎?現在有另一種黃金色的浪漫隧道,KK旅世界 K's journey《旅遊超爽的!》分享了位於中正大學校園裡面的小葉欖仁樹的落葉影片,落下的金黃葉片灑滿整個校園十分壯觀,但是提醒要前往的大家要碰碰運氣了,這幾天已經有館員在清理落下的葉子,特別精選幾張照片供大家感受這浪漫氣息。

▲嘉義中正大學小葉欖仁樹。(圖/IG@ylcheng76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走在黃金大道上彷彿身處在國外。(圖/IG@ylcheng76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彷彿身處在日本的銀杏樹林,嘉義中正大學的小葉欖仁樹這個月正值落葉時期,整條林蔭大道上鋪滿的金黃色的落葉,讓人直呼中正大學的學生好幸福!也吸引不少人來這邊拍照打卡,不說還真的以為這是在國外拍的。但是也提醒大家因為這幾天已經開始著手清掃,想看到真的要碰碰運氣了!

▲嘉義中正大學小葉欖仁樹。(圖/IG@callmeviola_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校園被滿滿金黃色落葉包圍,成一幅美麗畫作。(圖/IG@callmeviola_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嘉義中正大學小葉欖仁樹。(圖/IG@callmeviola_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這裡很適合親子、情侶、朋友或是婚紗拍攝,隨意的一個小角落都很美,許多喜好攝影的人也會專門來這邊取景,踩在金黃的落葉上感受清脆聲音更是療癒,這邊特別整理了幾張落葉旺盛時期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希望沒看到的民眾也能看照片享受到台灣的美景,把握明年這時間再去衝一次。

▲嘉義中正大學小葉欖仁樹。(圖/IG@___yc0428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絕美景色怎麼拍都好看。(圖/IG@___yc0428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嘉義中正大學小葉欖仁樹。(圖/IG@___yc0428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冬天也能感受濃濃秋意,這次錯過的明年寒假再來跟風一次吧!再次來感受嘉義中正大學落下的「黃金雨」!

嘉義中正大學校園
地址: 62102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嘉義中正大學小葉欖仁樹。(影片/KK旅世界 K's journey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