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代KIA K900旗艦房車預告2018年底現身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由 Peter Schreyer 所帶領於 2012 年推出的 Kia K9/K900/Quoris 旗艦房車經過多年的發展,在確立了不亞於其他汽車品牌的造車能力之後,近日也正式預告新一代 K900 將於 2018 年底正式亮相。

作為 Kia 最高級的車款,全新 Kia K900 將與 Genesis G90 共用平台打造,從預告圖來看,新一代車型的造型更加修長,逐漸上揚的車身腰線營造出更為運動化的感受。至於車頭也會沿用 Kia 家族化的 Tiger Nose 虎鼻式水箱護罩設計,但是經過重新設計後將更為有型、年輕化,同時搭配雙道線 LED 燈組營造出前衛的視覺感受。

主被動安全系統上,像是 AEB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SCC 先進智慧巡航控制系統、HUD抬頭顯示系統、BSD 盲點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況偵測警示系統、AVSM 先進車輛動態控制穩定系統、10顆安全氣囊等會是標準配備。

動力表現上有望搭載與 Genesis 相同的 3.3T V6 或 5.0L V8 引擎,搭配全新的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到 370hp、426hp馬力,並配備智慧電子式四驅系統。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