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克恩三世首戰!廖健富再見失誤 桃猿9比10不敵起亞虎

▲廖健富。(圖/記者王真魚攝)

▲廖健富。(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24日在高雄市青埔棒球場與韓國職棒起亞虎二軍進行熱身賽,這場比賽是桃猿第2階段春訓的第2場比賽,派出克恩三世對上黃仁俊,桃猿因8局陳禹勳掉分遭到追平,9局再因廖健富再見失誤掉分,終場以9比10不敵起亞虎

克恩三世此戰投2局,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1次三振,被敲1支安打,掉1分,林樺慶投2局,被敲2支安打,有2次保送,掉2分,王溢正投1局,被敲1支三壘安打,但沒有掉分,林柏佑投1局,被敲3支安打,有1次保送,掉2分,王躍霖投1局,被敲5支安打,有1次保送,掉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恩三世 。(圖/記者劉峻誠攝)

▲克恩三世 。(圖/記者劉峻誠攝)

2局下克恩三世控球出現狀況,先是一個反彈球打中自家捕手劉時豪,讓劉時豪因傷退場,接著對吳俊赫投出觸身球,隨後吳俊赫盜上二壘,並靠著申範秀的滾地球上到三壘,崔承株打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克恩三世接球後快傳一壘,三壘上的吳俊赫趁勢跑回本壘,起亞虎先馳得點。

3局下桃猿換上林樺慶登板,吳晸煥選到保送,1出局二壘有人時柳丞鉉打出安打,攻下1分,金夕煥獲得保送,吳尙燁補上安打,滿壘時吳俊赫敲出右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起亞虎取得3比0領先。

5局上起亞虎換上第3任投手宋厚燮,先是對梁家榮投出保送,2出局後再對詹智堯投出保送,接著林立敲出安打,幫助桃猿破蛋得分,藍寅倫選到保送,林泓育敲出安打,詹智堯及林立靠著失誤回壘得分,桃猿追平比數。

6局下桃猿換上林柏佑登板,一上場先對吳俊赫投出保送,2出局二壘有人時全銀碩敲出安打,起亞虎再度超前比數,吳晸煥、朴峻太接連安打,再攻下1分。

起亞虎在7局上換上尹重鉉投球,桃猿火力全開,嚴宏鈞、詹智堯接連安打,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藍寅倫打出一壘反彈球,造成對方守備失誤,先攻下1分,2出局後朱育賢補上安打,桃猿追平比數,余德龍敲出安打攻下1分,接著林智平補上三壘安打,一口氣灌進2分,林承飛再補上安打,送回三壘上的林智平,桃猿單局灌進6分。

7局下王躍霖登板,2出局後被吳俊赫、申範秀接連敲出二壘安打,掉了1分,接著崔承株、全銀碩再補安打,王躍霖再丟1分,吳晸煥敲出安打,滿壘時王躍霖投出保送,再丟1分。

8局下桃猿換上陳禹勳,2出局後先被吳俊赫敲出安打,申範秀遭到觸身球保送,吳俊赫靠著暴投上三壘,代打的金柱亨敲出安打,幫助起亞虎追平比數。

9局下朱俊祥登板,吳晸煥敲出安打,1出局後柳丞鉉再補安打,接著對金夕煥投出故意四壞球保送,1出局滿壘吳尙燁打出三壘滾地球,三壘手快傳給捕手廖健富,沒想到廖健富漏球,起亞虎就靠著再見失誤贏得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