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超正妹志工很熱血 穿短裙跳上擔架為傷者CPR!

▲正妹志工跨坐在傷者身上做CPR的舉動,讓許人誇她「人美心也美」。(圖/翻攝自YouTube)

正妹志工跨坐在傷者身上做CPR的舉動,讓許多人誇她「人美心也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有人本來走在路上好好的,卻會猝然昏倒。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看到有人在公共場所或馬路上人進行CPR(心肺復甦術)的新聞。

近日泰國網路上瘋傳一支影片,一名穿著連身短裙的正妹女志工,奮不顧身的跳上擔架為傷者進行CPR, 讓網友看得很熱血。

影片是在周三(21日)被分享到社群網站的。內容顯示當天一名男子在曼谷某社區的火災中受傷昏迷。醫護人員馬上用擔架把他送院救治。過程中,一名年輕的正妹女志工情急之下跳上擔架、跨坐在傷者身上,卯起來為他急救。由於她身穿短裙,雙腿跪在擔架上時,差點春光外洩。

讓人惋惜的是,被急救的男子最終仍是返魂無術。儘管多數人對這名女志工急功好義的舉動給予肯定和稱讚,誇她「人美心也美」,不過還是有些板起面孔的網友,指責這名正妹進行CPR時姿態不雅,有礙觀瞻。

泰國khaosod網站報導,這名正妺得知別人的批評後,虛心受教,特意向大家致歉。她表示自己當時只想到盡力救人,沒想到太多,以後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行為和儀態。這番話也獲得大家一致的正面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