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沒閃燈就轉彎 害20歲女摔車被壓傷當場痛哭

▲「三寶」沒閃燈就轉彎 害20歲女摔車被壓傷當場痛哭。(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簡女受傷後躺在媽媽懷裡待援。(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婦人23日上午騎機車帶女兒出遊,不料遇上沒打方向燈就轉彎的汽車,害她閃避不及摔車,女兒也被機車壓傷,嚇到當場哭出來,經救護人員包紮後,送醫治療,詳細的肇事責任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傷者母親表示,上午和20歲簡姓女兒騎機車出遊後準備返家,但行經忠孝路直行時,前方1輛汽車未打方向燈突然左轉,因此閃避不及而發生擦撞,同車女兒倒地後被機車壓傷,過度驚嚇而痛哭,右肩及右膝相當疼痛。

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簡女倒在媽媽懷裡,因此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等救護處置,隨後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後續治療。市府消防局也呼籲,民眾駕駛車輛應多注意左右來車動態,尤其通過路口應減速慢行,多一分注意就可減一分災禍,並注意行車動線及四周環境,才能應付突發狀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減速行駛,減少意外發生機會。

▲「三寶」沒閃燈就轉彎 害20歲女摔車被壓傷當場痛哭。(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