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平台時代!區塊鏈迎戰傳統媒體 《華郵》副總裁跳槽Po.et

區塊鏈平台挑戰傳統媒體 《華盛頓郵報》副總裁跳槽Po.et(圖/翻攝自Po.et的官網)

▲《華盛頓郵報》前副總裁迪克(Jarrod Dicker)正式出任Po.et的CEO。(圖/翻攝自Po.et的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郵報》前副總裁迪克(Jarrod Dicker)上周宣布,正式出任區塊鏈媒體公司Po.et的CEO,將監督Po.et平台的產品開發、工程和戰略,外界認為,他的離職具有指標性意義,象徵數位媒體的吸引力已經超越傳統媒體,而傳媒的力量也將從內容平台回到創作者的手中。

迪克過去在傳統出版業擁有豐富經歷,曾在等多家媒體負責科技開發與管理新興部門,是幫助傳統媒體過渡到數位時代的重要角色,在加入Po.et前,他領導《赫芬頓郵報》的新興社群產品部門,制定了原創的原生廣告策略,並一手打造內容管理系統RebelMouse,也曾到《時代》任職,掌管旗下21個副品牌的新興產品,後來在《華盛頓郵報》擔任創新和商業戰略副總裁一職。

財經及科技資訊網站Business Insider,曾評比迪克是當今最有創意的30位社群媒體營銷人士之一,這位才子如今選擇加入Po.et,是因為他認為Po.et的去中心化平台,能利用區塊鏈技術,將文字、影像、音樂等內容權力重新交回到創作者中,讓創作者不用依賴現今的制式機制,就可以直接對外發聲,同時也能為媒體公司、品牌和內容營銷公司提供服務,期待藉由產業相關者使用自己的平台便能創造收入。

Po.et是由總部位於田納州納許維爾市(Nashville)的BTC Media公司所開發,利用區塊鏈技術,為內容創造者提供了一個開放平台,同時還有內容出版、字體版權、新聞稿發布等服務,是區塊鏈上的第一個非金融領域的應用,該公司還與Bitcoin Magazine等8家區塊鏈機構達成初期合作,目前已有超過4萬多名的開發者和遍布各大社交網站上的內容創作者,平台的顧問團隊包含比特幣的Jeff Garzik、Jaxx錢包的Anthony Di Lorio等多位創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