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關鍵字「散步」汪全體等媽 網笑:黑狗部隊集合!

▲聽到關鍵字「散步」汪全體集合等媽 網笑:賽馬變賽狗!

▲米克斯排排站好(紅圈處),讓網友笑說,「我好想喊:預備衝~」(圖/網友Yun-Chyan Ja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汪星人最愛的事情,排名前二的一定是「吃飯」跟「散步」了!桃園飼主Yun-Chyan Jang日前上傳一張照片,家裡養的米克斯們一聽到要出門去散步,竟然馬上乖乖排好隊,頭還不忘向上抬看主人好了沒,眼前這場景也讓她直呼,「就只有這時最聽話!」

Yun-Chyan Jang家中一共養了9隻狗狗,分別為8隻米克斯和1隻臘腸,「每次只要聽到出門散步,就會看到牠們一起衝往樓梯,然後像照片那樣等我,再一起下樓。」不過,照片中卻只出現6隻狗,對此Yun-Chyan Jang好氣又好笑的說,「其他狗狗因為嫌我動作慢,等不及就先衝下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關鍵字「散步」汪全體集合等媽 網笑:賽馬變賽狗!

▲▼萬黑叢中一點黃的臘腸狗。

▲聽到關鍵字「散步」汪全體集合等媽 網笑:賽馬變賽狗!

這8隻米克斯是當初Yun-Chyan Jang從車站撿回來的,「因為在鄉下有足夠的空間給牠們活動,媽媽也很喜歡狗狗,所以就一次將他們全都收編了。」Yun-Chyan Jang也提到,平常狗狗們之間感情相處都很融洽,在田野間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群體抓老鼠。

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中,可愛畫面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怎麼那摸可愛」、「看這畫面,好想喊"GO"爆衝的畫面」、「這個算是並排停車哈哈」、「排的好整齊,還有二隻擠不下,太可愛了!」、「 黑狗部隊集合~」、「這畫面...超像是在澳門賽馬場拍的哈哈!」

▲聽到關鍵字「散步」汪全體等媽 網笑:黑狗部隊集合!

▲全體黑狗部隊集合!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散步排隊賽馬場黑狗部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