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公開Ceed定裝照!首見擋風玻璃加熱裝置、手機無線充電配備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經過上次的預告之後,KIA 正式公開了第三代 Ceed 的正式面貌,並且將於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預計 5 月份正式投產,並且在 2018 年第二季於歐洲市場上市。全新的 KIA Ceed 取消 cee'd 小寫名稱以及標點符號的命名方式,強調來自歐洲設計的原意。

第三代 Ceed 採用 K2 平台進行打造,外型上比上一代車型還更寬扁,車寬提升至 1,800mm、車高降低成 1,447mm,軸距則保持 2,650mm,另外前懸也縮短 20mm、後懸增加 20mm,讓前排座椅的位置更低、同時增加後排的車室空間,並且將標準行李廂空間提升至 395L。

而車頭同樣保留家族化的 Tiger Nose 虎鼻式水箱護罩設計,兩側的矩陣式 LED 頭燈造型相當狹長,而前保險桿兩側的進氣孔與氣壩也進一步擴大面積強化侵略的氣息。

內裝部分採用了從 Stinger 開始的最新家族化風格設計,包括平直簡單的水平線條中控台、三輻式運動方向盤、懸浮式觸控螢幕和簡約的空調控制面板等。至於中央的觸控螢幕將提供 5 吋、7 吋以及 8 吋選擇,除了可以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之外,還有 JBL Premium 音響系統供選配。

其他還包括了首見的擋風玻璃加熱裝置、手機無線充電、冷熱通風前排座椅、加熱後排座椅等配備。

主動安全配備上,Ceed 標準配備遠光燈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警示、車道偏移輔助和前方碰撞警告/煞車輔助等,其他還有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Stop & Go、盲點偵測/後方交通碰撞警示、智能停車輔助系統等。

動力編成方面包括最入門的 1.4 MPI 自然進氣引擎、1.0 升 T-GDi 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最大馬力 120 PS,以及 1.4 升 T-GDi 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 140 PS;柴油車型方面則將搭載一具全新的 1.6 升 CRDi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 115 PS 和 136 PS 兩種功率輸出。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