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打斷老母10根肋骨致死 任由屍體腐爛發臭還爽看A片

▲哈蒙德。(圖/翻攝自West midlands police官網)

▲哈蒙德是個酒鬼,平日生活離不開酒,也離不開A片。(圖/翻攝自West midlands polic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1歲的哈蒙德(Darren Hammond)日前被發現凌虐81歲的母親貝瑞兒(Beryl Hammond)致死,還任由老母親的遺體在屋內腐爛發臭,甚至在事發後宛如沒事般,天天在家看A片,生活糜爛地令人難以置信。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起人神共憤的案件發生在2017年8月,鄰居發現貝瑞兒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並且聞到哈蒙德家傳出陣陣的惡臭屍味,於是報警處理,這起案件才被揭發。當警方抵達哈蒙德家時,在貝瑞兒的房間找到死亡已久的遺體,屍身已嚴重腐爛。

據警方調查發現,哈蒙德過去有過暴力紀錄,且長期虐待貝瑞兒,曾經把她摔到地上,並覬覦母親的養老金。驗屍報告顯示,貝瑞兒死亡時間應在7~8月間,身體有多處瘀傷,由於哈蒙德對死者的胸腔重壓,導致貝瑞兒斷了10根肋骨,死狀極為悽慘。

警方指出,哈蒙德長期酗酒,生活離不開A片,甚至在虐死母親之後,不但沒有處理屍體,還是一如往常,一邊喝酒一邊看A片。法官痛心表示,「殺死自己的母親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遺體因為長期被疏忽而腐爛發臭,更顯示出哈蒙德沒有任何悔意及同情心。」最終判決哈蒙德12年徒刑。

哈蒙德長期虐待貝瑞兒,有過暴力紀錄。示意圖。(圖/CFP)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