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加班!郭子乾、漫畫家馬克必備的護肝補血丸

▲《職來職往:笑懂職場的暗黑與明白》將讓你獲得撐到退休的所有能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克的長篇漫畫將讓你獲得撐到退休的所有能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克從小只會畫畫,做過廉價童工,發過傳單,當過才藝班老師,跑過短暫的業務,並在廣告公司當過幾年創意人員,好像還是個插畫家。之後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系列以職場為主的圖文創作,憑著諷刺幽默的文字與高質感的圖像,吸引眾多苦悶上班族傳閱,被台灣媒體界譽為職場紓壓解悶的法寶。

馬克全方位捕捉職場百態,為上班族靠腰心底話,幽默詼諧的風格,成為廣大苦悶上班族的民族救星。

閱讀精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公開「茫您股份有限公司(Money Inc.)」裡矛盾的是非善惡與複雜的愛恨情仇。

【該死的加班】職人:關於加班,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漫畫家馬克告訴上班族加班的注意事項。(圖/天下文化提供)▲關於加班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圖/天下文化提供)

▲連死神都比你早下班。(圖/天下文化提供)

【我是一隻老老鳥】:郭子乾談職場上最會裝死、裝忙的三個星座

【真的?假的?】職人:如何製作吸引人又不過度浮誇的履歷表

【小資女孩不小隻】職人:別再瞧不起富二代

【女神來一筆】:職場的神力女超人

【內心戲大作戰】職人:想看懂內心戲,你得先會「換位思考」!

【回憶總是最美…化】徐薇老師教你用英文聊八卦

【職場如戰場】提案高手直傳不敗絕招

【奔跑吧,菜鳥】菜鳥脫菜味三大密招

【誰來讓我靠】職人:別急著搶當稱職負責的工作者

【職場必備!保心護肝大補丸】

【設計師與客戶順暢溝通的密技】

【拼了命的工作】職人:遠離過勞,你一定要小心這些症狀!

【女王、女神、女孩】職人:不要困在情緒的陷阱裡!

馬克的長篇漫畫,將讓你獲得撐到退休的所有能量!構思十年(動作慢),耗資千億(腦細胞),全亞洲第一本漫畫職場學,加上多位職場達人傾囊相授的生存法則!療癒身心之餘,更讓你顧肝補血,點滿職場技能樹!

★本文經天下文化授權,摘自《職來職往:笑懂職場的暗黑與明白》

▲《職來職往:笑懂職場的暗黑與明白》。(圖/天下文化提供)

▲《職來職往:笑懂職場的暗黑與明白》讓你在笑聲中看懂職場百態。(圖/天下文化提供)

作者:馬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