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超級賽亞人現身!《七龍珠 Figher Z》公開雙新角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於農曆年前發售的知名動漫《七龍珠》的最新遊戲作品《七龍珠 Figher Z》於近期公開第一波DLC角色,分別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布羅利」以及悟空的爸爸「巴達克」(可變身為超級賽亞人)。

《七龍珠 Figher Z》 收錄無須網路連線即可選擇一人單挑CPU或與親朋好友對戰的「VS模式」、與全世界的玩家隨機對戰的「武舞台連線」、可同時支援6人連線遊玩、進行3VS3熱血戰鬥的「派對連線」、見習其他玩家的戰略技巧的「重播模式」等。此外,也收錄可單人輕鬆遊玩、本作原創全新劇情的「故事模式」,由鳥山明老師監修的原創角色「生化人21號」將在本作的全新故事中登場。

在遊戲上市之前,先前就有玩家靠著拆解檔案爆料《七龍珠 Figher Z》預計將推出8個角色的DLC,其中就包含布羅利與巴達克,但未獲官方證實,而這兩個新角色何時推出還得等待官方公開。《七龍珠 Figher Z》目前於PS4、XBOX、PC三平台上發售。


 

關鍵字:七龍珠 FighterZ七龍珠PS4XBOX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