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我才是那個傻瓜」 KID 33歲生日突發文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和KID(林柏昇)分手消息傳出至今已經1周,外界似乎比2人還著急,頻敲碗復合,21日是男方的33歲生日,她一早突然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我才是那個傻瓜吧,哈。」雖然沒有指出在說什麼事,仍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第52屆金鐘獎-紅毯-KID-許維恩(圖/攝影中心)

▲KID和許維恩2017年9月一起出席金鐘獎。(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和KID早在2017年11月已經分手,直到近日才被爆出,但她始終沒有多透露心情,社群網站皆是工作相關的訊息,頂多在情人節當天PO出一張手比愛心的照片,直呼:「寶貝們~情人節快樂!」心情似乎沒有受到情變影響,受訪時強調雙方維持「像家人一樣的朋友關係」,也一直保持聯絡。但她在男方生日當天稱自己才是傻瓜,也讓外界懷疑是否和感情有關,但是目前該動態已經消失。

另一方面,KID在分手消息爆出後,曾發文:「我們還是在努力中……昨天是情人節,我們還是一起習慣的找了彼此吃頓飯聊聊天,感情方面,在一起時,我也是盡量能低調就低調,真正相處的是兩個人,能不能幸福也是兩個人,現在只能跟大家說,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希望外界多給2人一些空間和時間,不要捕風捉影。

KID 20日更在IG轉發許維恩的獨照,幫忙宣傳女方即將推出的自創品牌,大方地說:「不管怎樣,都要支持Shhh,之後還有之前的合作餒~一起更好,一起努力。」還標註女方的帳號,被網友大讚「好男人」、「很有紳士風度」,甚至有不少人留言要他加油。

KID PO許維恩照片。(圖/翻攝自KID IG)

▲KID為許維恩品牌宣傳。(圖/翻攝自KID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