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拍照「靠一招」腳變逆天長 百萬愛馬仕明眼人才看懂

▲▼Melody。(圖/翻攝臉書)

▲Melody穿Ferragamo紅色平底鞋,背愛馬仕鱷魚皮包,腳背一壓秀出逆天長腿。(圖/翻攝自臉書,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大年初六開工第一天,該怎麼穿出喜氣卻不高調呢?來學學辣媽Melody吧,她穿上Ferragamo的紅色平底鞋,不過Melody更該讓人學習的是拍照技巧,平底鞋要如何拍出逆天長腿,Melody腳背一壓,一秒顯腿長。

▲▼Melody。(圖/翻攝臉書)

▲Melody去滑雪,只能包緊緊。

Melody過年期間,帶女兒與家人到北海道旅遊滑雪,PO出的照片都得要包緊緊,回台之後,2月20日初五馬上就PO出時髦照,宣告時尚辣媽回歸。

她簡單套牛仔褲、條紋長袖上衣,基本款的穿搭下,搭配一雙Ferragamo紅色平底鞋,堪稱造型中的最大亮點。不過,Melody厲害的是拍照技巧。

▲▼Melody。(圖/翻攝臉書)

▲Melody穿平底鞋拍照,很會壓腳背,秀腿長。

一般人穿平底鞋會顯矮,但Melody拍照時,刻意站在階梯上,用高低階的落差,把腳背往下一呀,利用腳背延伸腿部視覺感,看起來就有逆天長腿,還有一秒長高的錯覺。

不過明眼人另外看到的,則是Melody背上的愛馬仕鱷魚包,這款愛馬仕Lindy包是不少貴婦最愛,鱷魚皮材質奢華稀少,粗估價錢超過百萬元,Melody果然身價不凡,一出手包款就超吸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