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友面前被圍毆原因曝光 因為他「買i8沒付錢!」

▲▼男看完電影被圍毆竟開槍還擊。(圖/中天新聞)

▲男看完電影被圍毆竟開槍還擊。(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6歲蔡姓男子春節期間帶著翁姓女友看完電影後,就遭到林姓男子等7人圍毆,他情急下持槍反擊開了兩槍,驚險過程宛如角頭劇情真實上演!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蔡男向林男買了iphone8,但一直沒付錢,引起林男的不滿,才會率人討債。

前鎮分局指出,蔡嫌在現場掏出一把土造的手槍,開了兩槍,也在現場發現兩個彈殼;經調查後發現開槍的蔡男因傷害案去年5月遭通緝,並無幫派背景,只是地方混混,當天與29歲翁姓女友前往高雄台鋁影城看電影,林男得知行蹤後,於是夥同其他友人到電影院外埋伏,一見蔡男走出商場,立刻上前圍毆。

而這時,蔡男則是掏槍連開2槍反擊,所幸現場無人受傷,開槍後人馬分別鳥獸散。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查到開槍的蔡男騎機車載女友逃逸,徒手打人的林男等人則是跑步離開,警方以車追人找到翁女,但蔡男已逃逸。

目前警方已傳喚林男和翁女等4人到案,將繼續追緝開槍的蔡男及其他打人的男子,進一步釐清雙方糾紛和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