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求協尋棄嬰妹! 首曬「兄妹合照」揭家族秘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公開找棄嬰妹妹!他近日受訪首度提到有一個失散的妹妹,原本家中有5兄弟,分別是老大林志杰、老二林志穎、老三林志鑫、老四林志憶和老五林志龍,其實爸爸還認養過一名棄嬰當女兒。

▲▼林志穎家有5兄弟,首度透露家中曾領養棄嬰當妹妹。(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家有5兄弟,首度透露家中曾領養棄嬰當妹妹。(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穎和大哥林志杰、三弟林志鑫一起受訪,透露擔任忠孝國小家長會長的爸爸,因為家中男丁旺盛,曾在醫院認養一名女棄嬰「佩佩」。孩子當時才6個月大,而且只有1000公克,在保溫箱住了4個月,再到林家生活5年。

佩佩後來被原生家庭找到,沒多久又被遺棄,被送到廣慈博愛育幼院,並跟著院長姓李,小學四年級時被美國家庭認養,從此失去音訊。林志穎一直保留著當年合照,嬌小的妹妹和哥哥穿同款褲子、藍條紋上衣,雖然一起看鏡頭,眼神卻怕生沒有露出笑容,三兄弟說:「幫我們跨海尋親吧!」

林志穎走紅兩岸,大哥林志杰在四平街賣腸粉,一度引發外界好奇。他身為弟弟馬上站出來力挺,還特地到市場一起賣腸粉,兄弟情深一覽無遺。

▲▼林志穎支持大哥林志杰腸粉生意。(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力挺大哥林志杰賣腸粉。(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尋找棄嬰妹。(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