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泓育5連霸的指定打擊獎 爽快送給四分衛緯緯

▲林泓育、劉時豪、洪一中。(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泓育。(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小胖」林泓育去年拿下最佳十人指定打擊,達成5連霸,四分衛鼓手緯緯是原定的頒獎人,卻因表演活動撞期而無法參加,不過小胖最後將這座打擊獎送給他,讓緯緯相當感動,這座獎盃目前也放在他與MP吉他手雷堡、前鼓手阿翔所開的居酒屋當中。

四分衛多次受邀擔任桃猿「動紫趴」開唱嘉賓,自然與球員培養出好交情,愛打棒球的緯緯球季期間也常到桃猿主場,與其他球員一同練球,他笑稱:「表演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可以跟球員一起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分衛鼓手緯緯、MP魔幻力量吉他手雷堡及前鼓手阿翔合資開居酒屋,球星到店捧場,王維中也曾光顧。(圖/四分衛鼓手緯緯提供)

▲四分衛鼓手緯緯、MP魔幻力量吉他手雷堡及前鼓手阿翔合資開居酒屋。(圖/四分衛鼓手緯緯提供)

緯緯不諱言,自己就是個球迷:「我小時候很愛兄弟象,不是現在的中信兄弟喔!那時最喜歡三劍客彭政閔、陳致遠以及蔡豐安,還很常去兄弟辦的夏令營。」

因為表演對桃猿有更近一步的認識,緯緯現在完全是猿隊死忠粉絲,與小胖、王柏融和陳禹勳等人還有不錯的交情,去年總冠軍最終戰也殺到台中洲際球場,與其他猿迷共同拋下勝利彩帶。

與桃猿球員感情好,緯緯透露,其實最想認識的是「詹帥」詹智堯:「因為他最帥啊!現在陣中都是小老弟,只有他是「哥」字輩,但說真的,去球場這麼多次,堯哥很害羞,很少找我們主動攀談。」

去年底頒獎典禮,林泓育妻子曾力邀緯緯擔任頒獎人,希望給小胖一個驚喜,沒想到最後是緯緯收到驚喜:「頒獎典禮之前,我就跟他說,『你一定會得獎』,小胖告訴我要是真的得獎,就把獎座送給我,沒想到真的這麼乾脆,或許對他來說只是一個獎項,但對我來說,意義十足。」

▲四分衛鼓手緯緯、MP魔幻力量吉他手雷堡及前鼓手阿翔合資開居酒屋,林泓育指定打擊獎座。(圖/四分衛鼓手緯緯提供)

▲林泓育送給四分衛鼓手緯緯指定打擊獎座,成了店中鎮店之寶。(圖/四分衛鼓手緯緯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