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MO》3.2更新釋25首新曲 特色曲風「Funkot」登場

《DEEMO》3.2更新釋25首新曲(圖/Rayark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雷亞遊戲所研發的音樂節奏遊戲《DEEMO》,遊戲已於日前正式在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釋出 3.2 最新版本,更新內容為新增 25 首新曲,包含四款 DLC 付費曲包以及免費遊玩的曲目。《DEEMO》於 3.2 版本推出四款 DLC 曲包,共 21 首歌曲,融合民族、流行、電音及交響樂等風格。其中,包含去年底於 RayarkCon 所揭露的特色曲風 Funkot 以及韓國樂師 M2U x NICODE 新作。

Funkot 為 Funky kota 的簡寫,是千禧年初期於印尼雅加達開始流行的曲風,其特色為融合歐美 House 舞曲、當地民族樂及大量聲音採樣。不僅讓 3R2、jioyi、sakuzyo、Yamajet 及 xi 等幾位樂師融合了新的樂曲風格,曲包中高速 BPM 和鮮明的節拍也將帶給玩家遊玩時的挑戰。為了搭配音樂調性,畫面上的曲圖也以用色大膽的賽璐璐風格繪製。

《DEEMO》3.2更新釋25首新曲(圖/Rayark 提供)

此樂曲集以 Diverse System 旗下樂師 Feryquitous 的作品為主。過去喜愛《Lifill》與《Eltina》這兩首樂曲的玩家,可以在此次更新再度體會五首由 Feryquitous 製作的新曲。《DEEMO》3.2 版中唯一收錄六首歌曲的曲包,為韓國樂師 M2U x NICODE 的作品。這是《DEEMO》第二度收錄 M2U x NICODE 的樂曲包,其中,包含 M2U 與日本歌手そらる合作的專輯曲目《サガシモノ》。

《DEEMO》3.2更新釋25首新曲(圖/Rayark 提供)

同樣身為音樂節奏遊戲的玩家,雷亞遊戲音樂總監 Ice 此次推出挑戰玩家的樂曲合輯。內容包含《DEEMO》遊戲中各種鋼琴音效改編的樂曲《Determination》及以幻想世界裡的故事為主軸的小品《10》。此外,會改變拍子節奏的華麗交響樂《Pandora's Box》及分別與兩位日本樂師モリモリあつし和 xi 合作的全新樂曲也收錄其中。

根據官方表示,此次《DEEMO》3.2 更新也於遊戲中新增第二包「破碎的記憶」曲包,裡面將會收錄四首免費遊玩的曲目。包含曾於《VOEZ》登場的《Aquamarine》和《Go or Stay》,以及台灣作曲家 SLS 的鋼琴獨奏曲《White Fantasy》和 SIHanatsuka 製作的鋼琴小品《Ruins in the Mirage》。

關鍵字:DeemoRayark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