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事業運/跑馬五鬼纏身 昂雞時逢良辰

文/羅鎮老師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鼠】

●今年在工作上容易出現勞心勞力的現象,想法頗多,但行動力略顯不夠,容易出現情緒起伏或者思慮過多,而導致行動上達不到想要的效果,比較不盡理想。

●凡事別想的太過於樂觀,發展比較沒那麼順遂,也容易橫生枝節,會比較複雜多。也會容易遇到上司主管老闆的責怪,以及同事間的刁難、中傷,自己必須更把持住,保有積極樂觀的心態,很多觀念自己需要轉換。

●千萬不行意氣用事,逞兇鬥狠的個性反而會影響自己前途。靜待好時機的到來。如果能心平氣和的對待事物或者工作,對整個人生都會有很大的推進作用。

●工作上會做個大的決定,換工作或換行業對今後影響都非常深遠。已經擁有了一定成績,再重新做個選擇真的不容易,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自己的經驗,深思熟慮後做出決定。

●一定要勇敢接受改變,果斷作出決定,尤其是對未來的展望和目標的確定要越早越好。面對動盪的環境,只要能堅持下去,定能有效的開展新的局面,獲得嶄新的成功。


【牛】

●今年本運勢賺錢為上、工作第一,氣勢過人,千萬不可得意忘形。著手進行的事成果顯現,實力受肯定。

●但是在積極之餘,會有想像不到的缺失,不要著急,保持冷靜的心去處理,可從旁協助方式,發揮自己的才能。

●以誠懇的態度去做的話,可期待支援,因此一心一意想在工作上有所作為與突破,事業運勢為穩定中有進步、平順中求發展。

●不過即使很有規劃與企圖心也最好謹言慎行,因為今年職場上口舌是非多,尤其你又為了達到目標不惜衝撞或用非常手段,遇到的主管又心思深沉,所以任何發言與行動要三思五想,否則難免會出狀況,更成為辦公室裡讓人眼紅或嫉妒的目標。

●最好能聽聽上司、長輩朋友提供的良好建議,此時的部屬性格敦厚細心,也可以好好收用作為築基的強力後盾。


【虎】

●其實華蓋運並不太凶,孤傲孤高、有科名、善文章、意志消沉且精神苦悶,任性自負常顧影自憐,不入群自然被人落井下石處處為難。

●今年的企圖心頗強,對工作衝刺的爆發力也夠,工作上能以和諧的人際關係處理或繁冗或簡單的各種事務,與工作夥伴也相處融洽,可以互相激發創意和團結合作,不論是談生意或做公關都有不錯的成績。

●而多能遇貴人相持,如果有任何新計畫都可以好好地規劃上呈,今年的執行力和成功率都不錯。

●平常跟上司的關係就該經營維繫好,如果能加強自己變通能力,及付諸行動的實行力、決斷力。更能使事業更上一層樓,補足自己的缺失,多充實自己實力,培養好寬容與自我獨立的氣概。

●如有更好工作領域,可以多加把握,或努力展現自我,很有升官、加薪的機會。只要願意付出,就有回報。


【兔】

●今年事業成就,凡謀皆吉,就算有不平之事,也很快會過去。年中可能會遇見一些小挫折,只要穩當的行事把自己提升於不同層面,不至於受太大影響。

●今年職場運旺都可得貴人相助並且大展才華,即使是替人作嫁,也能得上司賞識。

●升官有成、加薪有望,今年工作、事業運勢強,除了有貴人助,還因為自己的突出表現而有不少的亮眼成績, 能受到異性上司不少關愛的眼光。

●除此之外,忙碌是無可避免,但是辛苦一定會有代價,如果有蓄勢待發又頗有宏圖雄偉的謀略,當可盡力在事業上放手一搏。

●交際好、人緣廣,主管喜歡你這種員工,同事也蠻看好你的發展,憑你的八面玲瓏,大家都樂意予以協助;趁此順勢造就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龍】

●今年事業奮起自強,不拘小節。

●安分地領的薪水而不宜當老闆、不宜更換工作,要懂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可以嘗試進入不同的領域發展,多方面的接觸學習,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

●小心情感影響了事業發展,必須感性與理性之間拿捏適當,但今年忌心浮氣躁,心神不定,還是有破財事發生,嚴重時會有牢獄之災,輕則破財傷身。

●注意力多放在事業上,充實自己實力,靜待好時機,也許也會有時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但只要用心在工作上積極堅持的態度還是可以進取功名利祿。

●機運不順,時有意外。小心防範有小人作梗,舉事難成。年中辛苦,僅有微利,然而不至衣食不全,入不敷出。年終好轉,而謀事亦艱難,事倍功半。


【蛇】

●今年容易得到貴人相助,工作上將會有所提升。

●同時也要非常注重聯繫之前的人際關係,這將會為之後的發展起到一定的鋪墊作用。交往的人脈領域擴展,會接觸到各行各業的人物,容易因此受到他人的影響,可以說是好事多磨。

●有些事情明明馬上就可以辦好了,結果偏偏會出點小狀況,考驗耐心與毅力的時候到了,工作上如果有和法律牽扯的跡象,所以遇到有需要簽字或者需要需要自己承擔後果的事情就要多留心了。

●遇到不公平的事一定要尋求正規途徑解決,否則後遺症會更麻煩,今年做事都要給自己留有餘地,因為對今後的發展影響較深。

●記得寧與千人好、莫與一人仇,閒事勿管、以保平安。


【馬】

●今年事業運氣會逆轉,事業上應盡力求穩,不可貪進,以免因貪而敗。

●遭遇困難應冷靜以對,不可莽撞妄動,只要竭力謀劃經營,一切自可順利發展。

●有「三台」吉星可在事業上有提升的機會,有升職加薪之喜,可見得工作事業運頗有看頭,多有兼職或升官晉爵的機會。

●理想高、行動火力足,只要審慎評估想推行的企劃與銷售策略,大致都可獲得立竿見影的效果,一分耕耘可有一分收穫。

●「五鬼」的影響,讓你有不安定的心態,在不確定的時刻使你的狀態不穩定,心裡非常的亂,沒有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到底能做什麼,今年是考驗耐心的時候。


【羊】

●工作上要避免受情緒影響,情緒低落時工作容易出差錯。因有勾絞星, 通常勾絞星入宮,立券交易要仔細,免事後有麻煩。並儘量避免介紹作保,以免事後受牽累。

●要注意小心工作交接工作一定要很清楚,交易上也要特別謹慎小心多跟上司主管好好協調溝通,互動關係對事業會有所幫助的,對你要求多,無非也是因為想趁機磨練你。

●今年另外要注意的是,容易特別地怕麻煩。

●還有與異性同事或友人的相處要保持警戒距離,因為一不小心就容易「過從甚密」,到時不只是公司工作影響和家裡的紛爭也將沒完沒了。

●還有不可跟他人爭杈奪利或者明爭暗鬥。閒事不可多管,自可免惹上麻煩。


【猴】

●今年的工作上得持平常心,因為不宜追高或當衝刺手,即使有雄心大志但也沒有良好的舞臺讓你發揮才能。

●不要有騎驢找馬的心態,否則挫折感更大,並不會愈換愈好,所以還是等待佳機再圖謀。

●今年工作變動量雖不大,但是出差或加班都是免不了,並且公司裡的上司和部屬都是衝動精明派,相處往來要特別小心,老天造命,有時還真是天意難測。

●有挫折與是非之處就在外出及事業上,只能說天將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就把一切磨練當成日後的根基所需的訓練,被鍛煉的性格一定也是自己最需要磨練的缺點。

●還好本運雖然外出的衝突不少,但屢敗屢戰、愈挫愈勇,這也是為自己累積人脈與經驗,因此可得好好地搏一博。


【雞】

●男性可以在事業上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拓展事業版圖也是良機,會使自己在這些年的充實力,好好突破發揮,許多外在機會也會一一到位。準備讓自己好好呈現自己。

●今年企圖心頗強,點子多、行動力也夠,除了貪吃、貪玩,對工作也是貪大、貪多,還有點追求完美的求好心切。如果把優點都集合在工作的創造力上,對工作、人際方面豐富的直覺和敏銳度,而且今年創意強、火力旺,執行計畫常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新鮮,將有亮麗的表現。

●但相對地也要注意本身的性格小缺點,容易因為恃寵而驕反而要小心,人紅容易惹人眼紅也要提防被同事或部屬下暗箭,因此,可別仗著而敵友不分,並防異性助力反而變成升遷的阻力。

●女性就千萬把工作跟感情別牽扯在一起,否則感情上的困擾糾結,容意令妳無心在事業上,別把累積多年的成績而毀之,得不償失。


【狗】

●此年是非及變動較大,所以謀事謹慎、守則安泰,凡事勿要強求,趁此機會好好充電,當可在來年大展拳腳。會使自己在這些年的充實實力,好好突破發揮,許多外在機會也會一一到位。

●工作運與情感運勢一般,看似前方一片坦途,卻暗藏幾顆小石讓人步履踉倉。因此凡事要守得住、耐得久,穩紮穩打地循序漸進,謹記欲速則不達。

●要注意的是與同事、部屬之間的互動,若是過於強勢太招搖、誤傷人, 需慎防小人暗中破壞了自己的豐功偉業 。

●想要事業亨通,凡事多點耐心,謹慎三思、以和為貴,在工作運勢上今年可要心上一把刀,「忍」字為先。

●工作上忙碌、勞累、煩憂都少不了你一份,但論及功勞、嘉獎、領賞,卻不見得有閣有份,偏偏自己心裡又是多麼想在工作和事業上闖出成績。

●抱持著「歡喜做、甘願受」的精神,還可以有倒吃甘蔗的回甘,最終可以如願以償。


【豬】

●今年運勢強、人氣旺,感情談得火熱,拚事業也很有看頭,事業運不錯,可以全力一拼的時候,工作上會有個大的成功。

●因為本身企圖心與創造力都強具備足夠的專業能力,遇到好運勢的時候自然可以大放光明,需要你堅強的意志力和堅持到底的決心,競爭會很激烈。

●今年不僅要在專業上更精進, 尤其搭配著交際廣泛的人脈更可事半功倍之效,談業務、做公關、行銷企劃都有不錯的成績,至於創業投資還是先暫時打消,搭職場的順風船可以較不費力。

●工作上要注意與異性的往來互動,兩性在公事上協調得宜本是對公司有良好的幫助,但要守本守份,不宜順性妄為。

●雖逢佳運,凡事依然要有不卑不亢的心態,甯走十步遠、不走一步險,工作運才能繼續發揮好亮眼成績。


【靈機文化簽約老師羅鎮】

台灣面相改運第一人,中華易經學會常務理事,中華易館命理顧問掌門人。
生於書香世家,在命理與風水研究上獨樹一幟,先後為台灣多位明星藝人進行面相改運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