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結束心已死? 人生達成「15件小事」越活越快樂!

朋友,友情,友誼,快樂(圖/達志/示意圖)

▲春節連假結束,無法再繼續狂歡、耍廢?(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假期即將進入尾聲,耍廢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想到年後即將面臨的各種生活挑戰,不禁悲從中來!別太低落了,時時保持樂觀心態,你會更快樂!《The English Studio》網站分享以下15個能讓生活更美好的小撇步,年假過後,讓自己心靈煥然一新吧!

1.早上起床後,可先想一些快樂的事,讓正能量開啟你美好的一天!
2.每天空出約10~30分鐘的時間走走路或運動,並記得微笑,有助於快速消除壓力。
3.每天花10分鐘時間靜坐冥想。
4.多喝水好健康!多攝取營養豐富的蔬果,例如藍莓、花椰菜、杏仁或番茄等等。
5.無論是熟人或只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嘗試每天對至少3個人露出微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女性,笑容(圖/達志/示意圖)

▲隨時保持笑容,擁有樂觀的心態,你會更快樂!

6.工作並不會在生病時照顧你,朋友才會。所以好好珍惜跟朋友相處的時光吧!
7.人生總有許多不公平!學著樂觀一點,你會發現生活中還是有許多值得開心的事。
8.人生很短,並沒有太多時間讓你花在怨恨或抱怨別人上。人都會犯錯,就大方原諒那些曾惹你生氣的人吧!
9.看待任何事情都別太過認真,因為吃虧的人最終還是你自己。
10.別跟別人比較!你無法知道每個人曾經歷過什麼事或困難,才獲得現在的成就或快樂。

休閒, 度假, 海灘, 放鬆(圖/達志/示意圖)

▲別為過去的事,而浪費新的眼淚,多往前看吧!

11.努力學會付出,「愛別人」也要「愛自己」!
12.時間會帶走一切悲傷!任何事情總有一天都會過去。無論現在生活是壞是好,都不是終點,任何事都有轉圜餘地。
13.別太在意別人眼光!如何看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14.別為過去的事,而浪費新的眼淚!
15.睡前思考一下今天完成了什麼事,並對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抱著感謝的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