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衝上前問感情 郭子乾:先念書吧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郭子乾研究星座20餘年,總是能準確分析出每個人的個性和行為,這項技能意外被發現。也因為這樣,他開了許多場講座,沒想到場場爆滿,年紀從小到老都有,「我自己都嚇一跳,一開始還以為會沒人來!」

▲▼郭子乾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子乾給女學生建議。(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陣子郭子乾到高雄演講,結束後很多人要求合照或是簽名,讓他印象比較深的是,有位女學生跑到他面前,開口就是問有關感情的問題,「那個女生年紀很小,我跟她說,現在先好好唸書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自從經常上節目聊星座後,還出了書,經常有人私訊粉絲專頁,問他有關感情、婚姻及各種感情問題,他都會針對每個人給答案。郭子乾能準確從星座分析人性、行為,不屬於預測類型,所以他無法告訴大家一個月後會怎麼樣,但是他能告訴大家,為什麼這個人會說這句話,對方的心態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