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6》撤檔不拍了! 孩之寶確定「重啟宇宙」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玩到爛,那就重拍一次!《變形金剛6》續集計畫確定終止,孩之寶預計在《大黃蜂》重啟「變形金剛宇宙」,3年內不會再有《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未來跟派拉蒙合作將掌握更大的電影控制權,並投入1.25億美金(約36億台幣)成本。

麥可貝《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告曝光。(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

▲孩之寶取消《變形金剛6》續集計畫。(圖/《變形金剛5》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貝執導《變形金剛》系列5部電影,長達10年。根據《Transformer World 2005》報導,孩之寶、派拉蒙預計在年底推出的前傳電影《大黃蜂》時,重啟「變形金剛宇宙」,而原訂2019年上映的《變形金剛6》已從檔期表中刪除。

▲▼《變形金剛》外傳《大黃蜂》首張劇照。(圖/翻攝自Comicbookmovie.com)

▲孩之寶將在外傳電影《大黃蜂》重啟變形金剛宇宙。(圖/翻攝自Comicbookmovie.com)

孩之寶也公布未來跟派拉蒙合作電影檔期,包括《大黃蜂》、《特種部隊》(G.I.Joe)、《微星小超人》(Micronauts)、《龍與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等片,確定2021年之前並未有任何《變形金剛》電影推出。

▲▼孩之寶與派拉蒙未來檔期,沒有《變形金剛》。(圖/翻攝自Transformer World 2005)

▲孩之寶與派拉蒙未來電影合作計畫。(圖/翻攝自Transformer World 2005)

外傳重啟宇宙或許跟《變形金剛5》票房慘敗有關,全球票房至今只有6億多,跟前面幾集動輒票房破10億差距很大。至於2021年未定名的電影是否為《變形金剛》系列,並未得知,或許要等到《大黃蜂》電影賣座程度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