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之後...台灣「公認美女」是誰? 網最推這2人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43歲的林志玲出道多年仍維持姣好外貌和高EQ,內外兼具是台灣人公認的美女,不過在志玲姐姐之後呢?有網友好奇問:「中新生代台灣公認的指標性美女是誰?」不少網友大推張鈞甯、林依晨等知性美女,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也被提及。

林志玲、張鈞甯、子瑜。(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內外兼具,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氣質女神。(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以「林志玲後台灣公認的美女是誰?」為題,好奇在PTT八卦版提問,上個世代台灣公認的美女應屬林志玲,「請問中新生代台灣公認的指標性美女是誰啊?是郭雪芙嗎?還是2015宅男女神?」

林志玲、張鈞甯、子瑜。(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TWICE IG)

▲張鈞甯、周子瑜是許多網友支持的「公認美女」人選。(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TWICE IG)

此文PO出後,最多人推氣質女星張鈞甯,再來是年僅18歲的周子瑜,此外,連俞涵、邵雨薇、張懸也都是鄉民相當支持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