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豪華郵輪遇惡魔家族 「一隻夾腳拖」讓10天夢幻行泡湯

搭豪華郵輪遇「惡魔家族」 23人「見人就打」10天夢幻行泡湯。(圖/翻攝自Carnival Legend  Ship的官網)

▲澳洲Carnival Legend發生乘客鬥毆事件。(圖/翻攝自Carnival Legend Ship的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豪華郵輪到到南太平洋出遊,原本應該是一趟開心旅程,澳洲卻有2000名旅客倒楣碰上多達23人的「惡魔家族」,對方不但一直做出挑釁行為,最後還直接對其他乘客施暴,讓原本預計10天的旅程被迫中斷,才出海3天就必須折返送這家人上岸,讓許多不滿乘客氣得要求郵輪公司退款。

事件上周發生在澳洲嘉年華傳奇號(Carnival Legend)郵輪上,預計在10天的旅程中,載著2000名乘客遊覽南太平洋,但許多乘客抱怨,有一家23人的義大利家族一直在船上鬧事,17日航行至新南威斯爾州傑維斯灣(Jervis Bay)南岸時,還發生嚴重的鬥毆事件,從民眾所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多人在船艙內打了起來,一名男子被壓倒後,旁邊圍著3、4名男子輪流拳打腳踢,場面十分混亂。

澳洲9 News報導,有乘客表示,鬥毆事件是起因於一隻夾腳拖鞋,疑似有一名乘客不小心踩到「惡魔家族」其中一員的拖鞋,但沒有踩到對方的腳,雖然有立即道歉,對方卻暴怒威脅,「別擔心,我們會讓你好看」,接著4、5個男人便開始打人。還有乘客抱怨,這組家人自從上船來便成為讓大家頭痛的「問題家庭」,過去3天他們「看到澳洲人就打」,導致許多乘客無端遭受攻擊。

新南威爾斯州警方表示,鬥毆事件發生後,「惡魔家族」的23人全數被迫下船,包含其中9名參與打鬥的男性成員以及另外14名婦女與兒童成員,郵輪公司聲明表示,工作人員已對少數有破壞性行為的乘客採取行動,「安全是嘉年華傳奇號的首要任務,為了維護其他乘客的安全與舒適,我們零容忍這樣的行為,已採取強而有力的行動。」郵輪日前已經在墨爾本靠岸,但仍有許多乘客不滿郵輪公司的保全措施而要求賠償,還有人爆料,保全人員曾企圖要銷毀他們手機中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