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毀我一生!」 裸替女星爆演藝圈潛規則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范冰冰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在演藝圈內也是交友廣闊,18日卻被「裸替」出身女星邵小珊控訴「毀了我一生!」對方還指她「當著我的面一會兒趴馮小剛腿上,一會兒爬趴在王中磊胸上」,現在該PO文已遭刪除。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

▲邵小珊瞎爆范冰冰和趙薇過往秘辛。(圖/翻攝自范冰冰、趙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小珊18日深夜接連在微博PO文,先是指范冰冰「當著我的面一會兒趴馮小剛腿上,一會兒爬趴在王中磊胸上。全是狗男女。」接著說趙薇曾給過她大麻,最後轉頭再控訴范冰冰,「要不是你介紹我不會認識馮小剛王中磊,拍夜宴,毀了我一生!若你還記得我深夜去你家你讓我教你念金剛經,你就多念點金剛經消業吧!往事如浮雲。願你和李晨早生貴子。」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

▲▼邵小珊PO出與范冰冰的合照,並指對方「毀了我一生」。(圖/翻攝自微博)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邵小珊的爆料,趙薇和范冰冰工作室都在第一時間嚴正澄清,邵小珊的說詞皆非事實,認為她是蓄意炒作,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和趙薇都在第一時間嚴正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PO文已全數遭刪除,邵小珊19日早上透過微博道歉:「實在是喝多了。請大家不要再轉發,發表。我已第一時間刪除了。再次向傷害到的明星們粉絲們致歉。都不容易,請相互體諒。對不起了。」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

▲邵小珊是裸替演員出身。(圖/翻攝自邵小珊微博)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

▲邵小珊刪除PO文並致歉。(圖/翻攝自邵小珊微博)

邵小珊出身裸替演員,也就是擔任明星的裸體替身,除了有激情的床戲要拍,有時還有被毆打的戲也得接,身材的要求比明星還嚴格,她曾當過《夜宴》中章子怡的替身,裸背進入浴池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