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實力不遜於歐系高階車種,美國福特欲提升2款大型SUV產能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近日 Ford 宣布將在 Kentucky Truck Plant 的工廠擴大 Ford Expedition 和 Lincoln Navigator 兩款全尺寸 SUV 的產能,由於這兩款旗艦 SUV 的需求超過預期,因此 Ford 決定提升產能速度 25%,預計在投入 2500 萬美元強化設備,使得總投資達到 9.25 億美元。

Ford 表示該工廠將升級 400 台全新的機器設配,包括全新的 3D 列印機和增強型資料分析系統,盡可能讓產線保持最高效率,而 3D 列印機可以單獨生產原型部件或工具,保持工廠的運作,減少 16 週以及 25 萬美元以上的成本。

除此之外,Ford 也很高興地透露新一代 Lincoln Navigator 相當熱賣,平均七天可賣出一部,有 85% 的消費者選擇 Black Label 和 Reserve 兩款車型。

Ford 也說明較令人深刻的印象是有不少消費者是來自於 Land Rover 或是 Mercedes-Benz 等高級品牌的族群,顯見 Lincoln 的產品實力不遜於歐系車種;另外,Ford Expedition Platinum 也佔品牌 SUV 銷售總額的 30%,成長率高達 57%。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