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遊《時空契約》事前登錄進行中 一起來拿紅衣小魅妹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傳奇網路旗下手機遊戲《時空契約》目前正在進行事前登錄中,有興趣的玩家可至活動網頁進行登錄。《時空契約》以穿越時空為主軸,描寫主角與夥伴們在異世界冒險的奇幻故事,玩家要運用夥伴們的技能與絕招打敗敵人。

《時空契約》採用無 VIP 日系角色培養玩法,玩家透過收集眾多時空少女,培育她們成長、強化能力,再進一步依照個別特性截長補短,編組出合適的隊伍進行戰鬥。除了己方角色能力之外,也要考慮關卡中的怪物或頭目特性,針對敵方弱點進行編排,由於所有少女們特性皆不同,在各種場合都有機會發揮特長,沒有所謂廢角之分,在多樣技能組合變化之下,也不須擔心一直拿不到某個角色而無法過關,即使是非洲人也可以靠技術突破難關。

《時空契約》在戰鬥方面則以半回合制方式進行,玩家組成最多四人一隊與敵方戰鬥,並依照出手順序輪流進行攻擊。然而在戰鬥中只要技能準備完成,隨時都可以主動控制發招,這讓玩家在策略上有了更多變化。究竟要以大招清空小怪,或是等到剩下BOSS時再火力全開?要將補血扣著等全隊大失血時拉回來,或是不斷施放維持血量?藉由不同的組合,也會有更多戰術套路。同樣還有大絕招與主角威能的施放時機,都是左右戰局重要關鍵。

除了初期幾位夥伴之外,玩家在遊戲中最主要的隊友,就是來自各個時空世界的英雄少女,每位少女除了在戰場上都有不同發揮空間之外,她們在原先世界的背景,以及來到異世界後與主角共同冒險足跡,都會相互交織出全新的劇情故事。製作團隊也釋出了像是淑明公主、巴御前、服部半藏、亞茲拉爾、弗蕾亞等角色,還有透過預約登錄,即可免費獲得的角色「紅衣小魅妹」。


 

關鍵字:時空契約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