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追蹤!3位百萬人氣型男部落客 學他們穿保證帥翻

文/班尼

新的一年到來,正是轉型的最好時機!若有心想成為型男,以下就介紹私藏的3位人氣部落客,先找出自己想轉換的風格,是瀟灑不羈、斯文型男,或是街頭潮男,接著Follow他們的IG帳號,只要學著他們穿搭,就能展開一條帥氣的康莊大道了!

1.Mariano Di Vaio,粉絲數:630萬

▲必追蹤的型男部落客(圖/翻攝自marianodivaio IG)

 ▲想走瀟灑型男路線,就要追蹤這一位!(圖/翻攝自marianodivaio IG)

屬於「男神級」的義大利部落客Mariano Di Vaio,深邃五官、高挑身材,走的是風情萬種路線。在他的穿搭中,可以感受到濃厚的男人味,像是用皮衣、Celsea Boots (雀兒喜靴),簡單的基本配色就能營造出粗獷的性格。

▲必追蹤的型男部落客(圖/翻攝自marianodivaio IG)

▲連身材也是男神等級。(圖/翻攝自marianodivaio IG)

另外也嘗試將丹寧襯衫,內搭在駝色西裝外套內,下擺則紮在褲子裡,新穎的穿法營造多層次,相當值得學習。如雕像般的好身材,也為他的魅力加了不少分數,穿脫都是男人的最佳範本。

2.Adam Gallagher,粉絲數:210萬

▲必追蹤的型男部落客(圖/翻攝自iamgalla IG)

▲他善用配件增加質感。(圖/翻攝自iamgalla IG)

來自美國的部落客Adam Gallagher,從2010年就開始分享自己的穿搭,走斯文氣質的他,是都會型男的穿搭教科書,不論是上班穿西裝,或是放假時,會選穿翻毛外套,愛用眼鏡、手提行李箱等配件,讓紳士感升級。想給人風度翩翩的印象,看他準沒錯。

3.Pelayo Díaz,粉絲數:100萬

▲必追蹤的型男部落客(圖/翻攝自princepelayo IG)

▲不被身高比例綁住,仍然盡情展現穿搭活力。(圖/翻攝自princepelayo IG)

若你屬於「小隻男」,居住在西班牙馬德里的Pelayo Díaz就是你的時尚指南!雖然穿西裝可能沒有比前兩位帥,但駕馭起運動、潮流風格,可是相當有一套。同色系、Oversized上衣製造自在的運動感,最重要的是,別侷限自己,多嘗試總是好事。

同場加映:Oliver Cheshire,粉絲數:20萬

▲必追蹤的型男部落客(圖/翻攝自oliver_cheshire IG)

▲罕見的顏色都大膽嘗試。(圖/翻攝自oliver_cheshire IG)

最後私心推薦英國男模Oliver Cheshire,多次被英國《GQ》選為「最會穿衣男士」的他,也是各種風格都難不倒!特別適合敢穿、敢突破的男人,淺色西裝、復古的條紋襯衫配酒紅色運動褲,自信不高的人,還真的撐不起來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