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10年「生子之謎」大公開! 首曬一家三口拜年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影帝梁朝偉終於公開「一家三口」照了!他大年初一,難得高調曬出全家福的照片,向粉絲拜年,難得主動更新動態,立刻引來大批粉絲關注。畫面中,他和妻子劉嘉玲,開心的抱著家中寶貝,溫馨畫面,馬上就在兩岸各大網站瘋傳。

▲▼梁朝偉和劉嘉玲當年在不丹的世紀婚禮,轟動兩岸娛樂圈,至今仍是佳話。(圖/CFP)

▲梁朝偉和劉嘉玲當年在不丹的世紀婚禮,轟動兩岸娛樂圈,至今仍是佳話。(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和劉嘉玲當年在不丹的世紀婚禮,轟動兩岸娛樂圈,至今仍是佳話。(圖/CFP)

照片裡的梁朝偉,頂著近期因拍戲而理的平頭新造型,穿著深藍色長袖T恤,和同樣打扮居家的老婆劉嘉玲,一起抱著家中毛小孩入鏡,首度「一家三口」同框,還一改過去低調的處事模式,主動將溫馨的家庭生活公諸於世,還親自留言:「大家狗年快快樂樂!」讓粉絲看了超興奮,紛紛留言回送祝福,希望男神全家,在新的一年也能過得開心,還有人開玩笑稱:「等這麼久,終於看到你發文了~孩子好可愛」,照片一曝光就先在陸網成為熱議話題。

▲梁朝偉難得公開全家福,還親自PO文拜年,讓粉絲驚喜不已。(圖/取自《新浪娛樂》)

▲梁朝偉難得公開全家福,還親自PO文拜年,讓粉絲驚喜不已。(圖/取自《新浪娛樂》)

55歲的梁朝偉,和51歲劉嘉玲1989年公開戀情,直到2008年才結束長達20年的愛情長跑,在不丹舉行世紀婚禮,轟動整個娛樂圈,婚禮還特別獲得不丹國王「認證」,被視為真實版王子、公主婚禮,至今仍是圈內佳話。不過,兩人結婚10年,多次傳出老婆懷孕,甚至有傳他已指定想生女兒,最後都是烏龍一場,後來他在受訪時終於鬆口,公開多年不願生孩子的緣由:「我已經要照顧這麼多人了,媽媽、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顧更多人了。嘉玲有一點點事我已經那麼擔心,小狗死了我也很傷心,子女有事我怎麼辦?」對家人的愛之濃厚,感動不少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