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畫界達文西是你? 老師用粉筆神還原《最後的晚餐》

▲▼日本高中美術老師擁有神乎奇技的黑板畫功力。(圖/翻攝自Twitter/@hamacream)

這樣一幅畫究竟要畫多久呢? (圖/翻攝自Twitter/@hamacrea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黑板的印象可能就是滿滿的上課板書,讓人看了就想睡覺,但是日本一名老師卻擅長使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下一幅又一幅的驚人傑作,包括完美複製宮崎駿、迪士尼等動畫作品,以及神還原世界名作「最後的晚餐」等,徹底抓住了學生的眼球。

完整重現《魔女宅急便》的琪琪騎著掃帚在天空飛翔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作畫功力「神乎其技」的日本老師はまー(推特帳號hamacream),是奈良縣立郡山高等學校的美術老師,同時也是美術社的指導老師,平時除了指導作畫外,也會接受學生的要求,畫出指定的動畫作品場面。

沒想到竟然可以用粉筆,製造出龍貓公車車燈的光線效果!

受到學生的請求,為他們獻上迪士尼《小美人魚》的畫作為畢業禮物。

Little Twin Stars的KikiLala!用粉筆竟然能表現出這麼鮮豔的色彩。

據說老師自己也是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的粉絲。這幅則是為了學生的文化祭而畫的,跟原作根本一模一樣啊!

はまー老師除了動畫作品的圖畫外,就連世界知名的藝術創作都能透過粉筆,重現在教室的黑板上,此外,由於作畫水準驚人,還曾被日本媒體報導過,甚至因為《你的名字》的黑板畫太過精緻,而被電影的官方Twitter給轉發!

神還原文藝復興時期的達文西的《最後的晚餐》啊!

就連浮世繪《富嶽三十六景》的《神奈川沖浪裏》也難不倒他!

為東京奧運的設計奧林匹克五環標誌。

身為一名老師,はまー最高興的就是自己指導的學生能夠擁有好的成績、創作出好的作品,甚至是在比賽中得名,只要學生的努力受到肯定,他自己就會感到非常幸福。

在日本還有屬於黑板畫界的甲子園,是全國高中的黑板畫比賽。はまー老師指導的美術部於2016年拿下了該項比賽的亞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