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蜜月之旅! 年輕夫妻改裝「露營車」穿越南北美洲

▲▼最狂公路蜜月之旅!夫妻改裝公車穿越南北美洲。(圖/翻攝自panamericanbus IG)

▲校車被改裝成「露營車」,連天花板的空間都充份利用。(圖/翻攝自panamericanbus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對27歲的新婚夫婦去年2月結婚,在網上買了一輛舊校車之後決定把它改裝成「旅行專用車」,塗上新油漆、加裝了洗手間、廚房、冰箱等生活設備,一星期後便開著車展開穿越南北美的蜜月之旅。

馬科斯(Marcos)和妻子米利(Mili)14歲唸中學時就已經認識,高中時墜入愛河,談了十年戀愛終於決定要結婚。兩人其實早就在2015年一起到澳洲打工渡假了7個月,又一起在東南亞旅行了一後長時間。他們發現了兩人都愛上這種「游牧式」的生活方式,每天在不同地方醒來,也不知會在何地入睡,過著一種與世無爭的「慢生活」。

之後兩人各自打工存錢,並在2017年2月在加利福尼亞州結婚。結婚3天後就買了舊校車進行改裝計劃。一個星期後就正式從加州出發,至今已經走遍中北美洲多地,包括亞利桑那州、墨西哥、哥斯達黎加、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及瓜地馬拉等,目的地是老家阿根廷。兩人常常在社交網路上分享旅途的精彩照片,他們說目前最愛就是墨西哥和哥斯達黎加。

另外,夫妻兩人說旅途上也曾遇到一些困難,但每個障礙其實都是學習新事物的好機會,「每件路上發生的『壞事』,其實都是難得的機會。」

▼游牧式的生活令許多人都超羨慕,不過這也需要很強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