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挺孕肚當昆凌伴娘! 4對「沒想到是閨蜜」組合大盤點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方志友和昆凌在圈內幾乎沒有同台合作過,私底下卻是緊密相連的超級好姊妹,究竟是什麼緣分讓她們相識?以下就盤點4對「沒想到她們竟然是閨蜜」的姊妹淘們。

方志友、昆凌

方志友和昆凌都當媽了。(圖/取自方志友、孫睿微博)

▲方志友飛英國當昆凌伴娘時,已懷有身孕。(圖/取自方志友、孫睿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和昆凌在演藝圈幾乎沒有合作過,卻是超級姊妹淘,原來兩人過去曾接下同一部電影,「我們還一起受訓、上課,結果開拍前一天,才知道電影不拍了,但可能是緣份吧,我們最後變成了好朋友。」她失戀是在對方陪伴下走出情傷,而她也在昆凌與周杰倫大婚時,挺著孕肚飛英國當伴娘,現在兩人女兒Mia跟Hathaway也成為玩伴。

▲▼昆凌和閨蜜方志友一家現身周杰倫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楊銘威臉書、IG)

▲昆凌、周杰倫和方志友、楊銘威夫妻檔常聚會。(圖/翻攝自楊銘威IG)

楊丞琳、陳妍希

▲陳妍希PO照幫楊丞琳慶生(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和楊丞琳重要日子都陪對方度過。(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和楊丞琳因2007年演出《換換愛》結為好友,感情相當要好,儘管2人工作忙碌,經常分隔兩地,但每逢彼此生日等重大日子,姊妹倆一定都會特地為對方慶祝,在娛樂圈中,是眾所皆知、令人稱羨的閨蜜組合。

▲楊丞琳「5閨密約會照」顏值爆高 陳妍希產後2月如少女(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陳妍希和楊丞琳重要日子都陪對方度過。(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Janet

張鈞甯到南極參加Janet婚禮。(圖/翻攝張鈞甯微博)

▲Janet在南極舉辦婚禮時,張鈞甯請假3周情義相挺。(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氣質女星張鈞甯不僅是實力派演員,戲外更是個高材生,被封為美女學霸,看似文靜的她,私底下其實熱愛戶外運動,也因興趣相同和Janet成為好姊妹,兩人常相約運動、探險,2015年Janet於南極舉辦婚禮時,她排開所有行程,硬是請了3個禮拜的長假,就是為了親自給閨蜜祝福。

Janet、張鈞甯。(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張鈞甯搞笑幫Janet把脈。(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陳美鳳、林心如

林心如、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赴美打官司時,身邊有林心如陪著。(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2014年赴紐約出庭處理纏訟2年的離婚官司,當時她不忘趁空檔旅遊、放鬆心情,也透過臉書分享,只是其中出現和林心如的合照,讓不少粉絲驚訝詢問「兩位怎麼認識的?」原來兩人是透過共同好友藍心湄相識,她曾大讚對方「是個貼心的女孩」,還曾替林心如和言承旭牽線,雖然最後媒人沒當成,依然很開心看到這麼好的女孩子終於找到真命天子霍建華。

林心如、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林心如找到真命天子,陳美鳳很替她開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