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聚財錢包最好用O色 X色把錢散光光 

▲快來確認看看你錢包是不是能好好守財!(圖/翻攝PEXELS)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錢包」跟你的個人財氣有關,很多人都知道錢最好放在長夾裡,好好的愛護錢,讓錢能夠「伸展」,對你個人的財運來說是比較好的。但許多人不知道,該選擇什麼錢包顏色才能旺財,而什麼顏色又盡量避免,以下就告訴你什麼顏色的錢包最旺財!

紅色:赤字,代表血本無歸,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錢。

▲皮夾。(圖/翻攝個品牌官網)

▲想用紅色錢包?不如選擇粉紅色更好,對女性來說象徵財源滾滾來,而這源頭會是男性!(圖/翻攝官網)

藍色:藍色代表水,用藍色錢包代表你的錢會像水一樣流走,守不住財。

黑色:沈穩顏色的代表,有守財效果,如果喜歡最小投資選這顏色的錢包,也有不輕易讓錢損失的意思。

▲皮夾。(圖/翻攝個品牌官網)

▲黑色錢包是基本款守財錢包。(圖/翻攝官網)

咖啡色:跟黑色有差不多效果,只是效力沒黑色那麼強。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黃色:黃色象徵黃金、金錢,而且黃色、金色都是財氣代表色,是聚財的最好顏色,且對在做大投資的人來說,這顏色的錢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皮夾。(圖/翻攝個品牌官網)

▲金色錢包能聚財。(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皮夾。(圖/翻攝個品牌官網)

▲黃色之中,以暗黃為佳。(圖/翻攝官網)

關鍵字:

錢包, 顏色, 皮夾, 長夾, 聚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