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樣31位大樂透億萬得主 台灣彩券爆:七成做過「同一件事」!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和藝人阿Ken今日共同出席活動,發送100份大樂透紅包。(圖/記者賴亭羽攝)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推薦350元包牌。(圖/記者賴亭羽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春節,不少人會投入買彩券、刮刮樂運動,大家總希望有選號撇步,讓新年獲得好彩頭。根據台灣彩券統計,2007年到現在共產生300多位億萬富翁,隨機抽樣其中31位得主,七成都做過一件事。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透露,要提高百萬春節大紅包中獎機率,包牌則是最好策略,最簡單的七連碰可囊括49個號碼的1/7號碼,成本350元,只要開出獎號+特別號中3個號碼,就可以中1600元,報酬率35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根據三立報導,樂透達人施竣耀自己位在松山區的投注站,除夕夜才剛開出今彩539頭獎,他分享經驗給大家參考。施竣耀指出,台彩統計,有高達七成得主是有信仰,中頭獎後會回去還願,也有剛拜拜完,經過彩券行買彩券中頭獎。

不過信仰畢竟比較不科學,樂透達人施竣耀表示,依照過去統計,七成五頭獎得主都是定期定額來買彩券,最後發現,這樣中頭獎機率最高。數字選號的部分,「電腦選號」佔五成六,中頭獎機率比自選的多

不過買彩券因量力而為,也有不少人選2000元刮刮樂摃龜,哀鴻遍野,買彩券、刮刮樂試手氣不該買多,得失心不要太大,影響情緒。

▼民眾春節瘋大樂透,因量力而為,得失心不要太重。(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大樂透(圖/記者董美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