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部新車!現在存錢還來得及

有史以來最便宜的賓士 全新A-Class四門版打造百萬內平民時尚(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新年新希望,存錢買部新車讓人生「進階」吧!(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邁向2018年,打算買部新車讓人生「進階」嗎?今年有許多話題新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如果你還沒跟上熱潮,《ETtoday車雲》特別整理5部精選新車,讓你一次補完,現在開始存錢還來得及!

百萬話題王-賓士A-Class四門版

有史以來最便宜的賓士 全新A-Class四門版打造百萬內平民時尚(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A-Class在美國售價不到新台幣百萬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成為賓士車主,是許多人的夢想,Mercedes-Benz(賓士)的A-Class四門版,將在今年8月進軍北美市場,開出3萬美元(約新台幣87萬)的建議售價,讓許多網友失心瘋!雖然來到台灣得面臨「萬萬稅」,不過相信會是最容易入手的三芒星房車。

平價進口休旅-Skoda Karoq

雪怪接班人登場!Skoda新休旅Karoq正式亮相。(圖/翻攝自Skoda)

▲Karoq雖然沒趕上台北車展,但今年上半年就會正式發表。(圖/翻攝自Skoda)

做為Skoda的第二款新世代休旅車,Karoq本來要趕在台北車展登台,不過沒看到實車也沒關係,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就會正式發表,售價可望壓在百萬內,唯一要擔心的,就是供不應求的盛況再次上演,想訂車手腳可要快一點。

安全美型休旅-Volvo XC40

▲▼2018世界新車大展,台北車展。Volvo XC40(圖/記者李毓康攝)

▲XC40還沒正式發表,接單數就已經突破百張。(圖/翻攝自Volvo)

Volvo去年9月在米蘭發表XC40後,台灣有幸成為第一個展出實車的亞洲國家,雖然不算是「正式上市」,沒有價格與正式規格表,但國際富豪透露已經接單百來張,可見XC40的「安全魅力」讓許多買家難以招架,而且不得不說,實車真的比照片美多了!

平民歐系掀背-福特Focus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部新車!現在存錢還來得及。(圖/翻攝自Ford)

▲Focus一直都有不錯的銷量,車格放大後更具競爭力。(圖/翻攝自Ford)

福特Focus憑藉著鮮明的歐系體質,博得許多注重操控的買家青睞,大改款的第4代新車,已經進入最終路測階段,原廠也釋出幾張「偽裝照」讓車迷先睹為快,除了延續「馬丁頭」的Kinetic Design設計外,這回車格也略為放大,滿足家庭的用車需求。

牛魔王重出江湖-Toyota Supra

東瀛牛魔王日內瓦車展強勢回歸 TOYOTA全新Supra最大馬力上看340匹(圖/翻攝自TOYOTA)

▲睽違已久的「牛魔王」即將重出江湖,預計在日內瓦車展正式首演。(圖/翻攝自Toyota)

「終於喔!」這句話,相信是很多車迷的心聲,Toyota日前終於釋出「新牛魔王」Supra的預告,預計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這部與BMW Z5共用平台的跑車,會歸在性能子品牌「Gazoo Racing」旗下,也是Toyota重返榮耀的性能指標。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