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不要長大咧! 德國牧羊犬「2個月→11個月」一樣狂玩門擋

▲才不要長大咧! 德國牧羊犬「2個月→11個月」一樣狂玩門擋。(圖/翻攝自IG @littleladyleica)

▲小狗即使長大還是一樣有玩心。(圖/翻攝自IG @littleladyleic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家還是小朋友嘛!德國牧羊犬Leica即使快滿1歲,仍然有著孩子般的玩心,日前飼主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牠從2個月大就對門擋展現出濃厚興趣,而這個興趣竟然一直持續到現在。

instagram帳號「littleladyleica」貼出這段影片並寫道,「永遠長不大!」畫面中,可以看到不管是2個月大的Leica、4個月大的Leica,還是11個月大的Leica,只要沒事就會守在門後,撥動門擋,看它「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地跳動,看得興致盎然,玩得不亦樂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累積近萬次觀看,並有近1800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牠們真是長得太快了」、「哈哈哈,身體長大了,但心裡還是住著一個小朋友啊」、「我家的也很喜歡這個『玩具』」、「玩不膩耶」、「狗狗真的好天真好可愛~」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門擋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