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滿滿的陽具 陰莖公園讓奧運人士嘖嘖稱奇

▲因平昌冬奧受到關注的陰莖公園      。(圖/路透社)

南韓的陰莖公園。(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奧運能帶動主辦城市週邊觀光效益,近來此說法已飽受質疑,不過南韓江原道的三陟市的陰莖公園,著實因平昌冬奧,而又提升了能見度。

陰莖公園內有近300支男性生殖器雕像,也有男性自慰的雕塑作品,當然賣給觀光客的紀念品,自然也都是男性命根子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平昌冬奧舉行,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媒體、工作人員以及觀光客,這個景點也讓歐美人士大開眼界,〈路透社〉也有報導介紹這座公園。

▲因平昌冬奧受到關注的陰莖公園      。(圖/路透社)

來自倫敦,因平昌冬奧到南韓工作契爾斯(Keith Childs )告訴〈路透社〉:「去過世界各地,還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他大約搭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此公園參觀。

陰莖公園的設立是根據當地傳說,一名少女在岸邊等待出海捕魚的未婚夫返航,卻被海浪捲走,之後當地漁民捕不到魚,認為是少女冤魂作祟。

之後有一名漁夫在海邊尿尿,之後就捕到魚,認為暴露的陽具可以慰藉冤魂,漁民們立了陽具造型木雕,並舉行祭祀,才慢慢捕得到魚,祭祀傳統也保留至今。

〈路透社〉指出,或許這樣的習俗與景點,在某些人眼中有點奇怪,但南韓是世界上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之一,象徵生育的文化與習俗,在當地並非怪異。

根據南韓政府統計,2017年的生育率創下有史以來新低,新生兒只有36萬名,高失業率與工作不穩定,是降低生育意願的主因。

▲因平昌冬奧受到關注的陰莖公園      。(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