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驅逐年獸突破困境! 海軍推動漫短片為花蓮加油

▲▼驅逐年獸突破困境!海軍推動漫短片為花蓮加油。(圖/海軍提供)

▲海軍自創動漫短片相當吸睛。(圖/海軍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迎接農曆新年,海軍司令部推出賀年短片,以驅離「年獸」的故事為基礎,強調在面對困境與威脅的複雜環境下,海軍官兵一定挺身而,出捍衛國家、守護家園;且日前花蓮遭逢地震災害,也盼透過短片,給花蓮民眾加油打氣,就像將年獸驅離般苦難遠離,共同攜手迎向明天。

海軍司令部14日於「中華民國海軍」臉書專頁上發布三則動漫短片,以海軍現役艦艇為原型創作的動漫人物「田單軍艦-小田」及「西寧軍艦-寧寧」當主角,創意發想相當吸睛。

其中,在賀年短片部分,海軍司令部指出,近期共軍遠海長航訓練,以及對我各項文攻武嚇,意欲壓縮我生存空間製造困境,且日前花蓮發生嚴重地震災情,因此海軍今年賀年短片特別結合「驅逐年獸」的故事,以年獸象徵目前面臨的各種威脅與困境,而驅逐了年獸,形同突破困境、遠離苦難,攜手迎向充滿希望的明天,並給遭逢震災的花蓮民眾們加油打氣,盼盡早走出震災陰霾,恢復正常生活。

海軍也說,動漫短片創作的難度,遠高於一般短片拍攝,從原創人物設計、動畫繪製、故事劇情安排、角色配音及音樂音效等,各個環節都牽動整部動漫短片的質感;然而,海軍文宣團隊仍不畏艱辛勇於嘗試,就是希望帶給海軍官兵及閱聽大眾一個全然不同的感受,其中兩位主角小田、寧寧,還特別邀請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專業配音「米娜」及「街頭配音」,為兩位角色注入生動的聲音演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