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河北張家口市驚傳規模3.2地震 震源深度12公里

快訊/河北張家口市驚傳3.2級地震。(圖/翻攝自中國地震台網)

▲河北再傳地震。(圖/翻攝自中國地震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地震台網測定,河北張家口市張北縣14日下午5點許發生規模3.2地震,北緯41.16度,東經114.38度,震源深度達12公里,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有人員傷亡。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近日地震頻傳,2月12日晚間18時31分河北廊坊永清縣附近,也曾發生規模4.3左右地震。據央視新聞報導,鄰近的北京也能感覺到明顯震感。

不少網友在微博上留言說,「這搞什麼,難道地震活動期來了」、「在北京朝陽,燈晃了」、「北京海淀震了兩下,嚇尿了」、「天津,躺在床上以為自己抽筋」、「唐山有震感」、「願河北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