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機身狂搖! 乘客驚嚇抱頭

▲ 美國聯合航空一班波音777-222型客機的引擎在空中爆裂,引擎內部零件外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一班波音777-222型客機周二從舊金山飛往檀香山時,其中一個引擎竟然在空中爆裂,許多乘客在機艙內目擊狀況,嚇得拿出安全手冊準備逃生。從影片中可見,引擎內部零件外露,有人拍下駭人畫面上傳至社群平台,有人形容這是「畢生最可怕的航程」。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架飛機當時在太平洋上空,機上乘客聽見右翼傳來一聲有如槍響的爆炸聲,隨後看到其中一個引擎的整流罩開始解體,客機猛烈搖晃長達5分鐘。

機長向塔台發出遇險訊號,客機約40分鐘後緊急降落檀香山,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乘客全部以雙手護頭的姿勢度過這駭人的降落過程。聯航表示,該公司正在配合國家運輸安全局(NTSB)與聯邦航空總署(FAA)調查此事件。

▼ 一名乘客表示,安全手冊上可沒有提到這種狀況。

▼ 這並非聯航客機第一次出包,先前發生過漏油、冒煙、趕乘客下機等事件。(圖/路透社)

 ▲▼ 聯航客機「引擎空中爆裂」! 乘客驚嚇抱頭。(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