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美脫口秀KUSO北韓啦啦隊 主持人笑壞調侃金正恩

▲美國脫口秀觀眾模仿北韓啦啦隊。(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脫口秀觀眾模仿北韓啦啦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平昌冬奧上周點燃戰火,場邊最吸睛的莫過於是動作整齊劃一,甚至連表情都宛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北韓百人啦啦隊,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也安排了觀眾模仿北韓美女啦啦隊的加油方式,一群人一面憋笑一面前後、左右搖擺拍手,負責指揮的主持人逗趣表示,「我覺得自己像獨裁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韓百人啦啦隊不僅各個相貌出眾,表情和動作更是整齊劃一,揮舞著兩韓統一旗,同時高唱北韓愛國歌曲,時而俏皮地戴上面具,又唱又跳帶領全場觀眾為場上選手加油,這段表演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連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都在節目上KUSO北韓美女啦啦隊。

▲美國脫口秀觀眾模仿北韓啦啦隊。(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脫口主持人笑說自己很像獨裁者。(圖/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充當指揮,請在場觀眾觀看北韓啦啦隊加油影片後,模仿她們時而左右搖擺,時而前後擺動的姿態,喊出一樣的加油口號,吉米金莫開玩笑說,這些啦啦隊女孩彷彿就是為在場邊加油而生,他不斷大讚模仿北韓啦啦隊的觀眾表現超棒,「我覺得我現在像一個獨裁者。」

吉米金莫也不忘調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嘿,金正恩,我希望你現在正在觀看這個節目,我希望你在發射飛彈到我們這裡之前,記得這個畫面,我們現在在洛杉磯,對吧?」

▲▼北韓美女啦啦隊。(圖/路透社)

▲正牌的北韓美女啦啦隊。(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